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金扳手奖获奖感言:上海大众沈国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18: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颁奖典礼

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 服务策略科高级经理 沈国娴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各位同仁,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广大车主朋友和本次评选的组委会将这个我们认为弥足珍贵的服务质量奖颁发给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质量是上海大众的生命,这是我们企业的核心理念,因为这个理念不仅体现在我们的产品制造上,更体现在我们的售后服务上。

  在即将过去的2010年,无论是在服务网络的软硬件升级、油漆和车险项目的战略合作,还是我们维修技师培训的校企合作,以及服务顾问等级认证机制等,我们都努力从流程、设施、监控、人力资源等各个领域提升我们的客户服务质量。

树立上海大众关爱用心更专业的品牌形象。

  过去的26年,上海大众在打造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服务营销网络的同时,也推动和见证了中国汽车售后服务产业的蓬勃发展。立足现在,面向未来,我们将围绕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这个核心工作继续努力,追求卓越、永争第一。最后,再次感谢搜狐网汽车频道和《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社对上海大众汽车品牌的支持和信赖。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