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金扳手奖获奖感言:宝马中国 康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18: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颁奖典礼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售后服务副总裁 康波

  很高兴今天能够来到这里代表宝马品牌参与此次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守候服务盛会。非常感谢搜狐汽车事业部、《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举办的这次活动。宝马品牌能够获得2010中国汽车服务年度服务品牌金扳手奖,我们作为宝马人深感荣幸。在此,衷心感谢 广大网友、读者、媒体朋友、各位专家对宝马售后服务的认可。

  这个奖项既是对我们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极大的鼓励。

宝马在中国的三大战略目标中,以客户为导向、提高客户满意度是其重中之重。也是贯彻在整个宝马经销商网络所有员工心中坚定不移的理念。一直以来,我们坚持不懈的完善售后服务的软硬件的设施,目前已经形成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其中包括遍布全国乃至三四线城市一百多家经销商以及拥有与德国同等培训水平的宝马(中国)培训学院等等。通过不断分析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特点,宝马开创了高档车售后服务领域的先河。

  我们提倡提供给用户透明、高档、细心关怀的服务。在08年推出的高档化服务,实现了全国范围内服务价格的透明和统一。此外,还有各种完善整体服务体验的客户关怀项目,这些都是宝马在售后服务方面的独特优势。大家都知道,2010年宝马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今年的前九个月,宝马在中国大陆销售了总计超过12万辆的宝马和迷你品牌的汽车。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钟情于宝马的纯粹驾驶乐趣,享受着BMW之悦,我们更有信念和决心在服务领域持续努力,让高品质的服务成为广大宝马热爱者的一大乐事。最后,再次感谢主办方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