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365天天通宵夜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9日15: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枫花园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位于朝阳区亮马桥路21号,成立的目的是在北京创建中国首家汽车电影院,引领汽车时代首都百姓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时尚。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以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为龙头,以时尚文化消费为主导的产业平台。

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目前占地12.5公顷,拥有6块超大银幕,可同时容纳600辆汽车的露天放映广场。它的创办和发展得到了中央电视台、美国CNN、BBC、日本NHK、路透社等国内外数百家媒体的持续关注。媒体评价,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的创建拉开了中国汽车电影时代的序幕,掀开了中国汽车时代文化发展的新篇章。广电部副部长赵实评价枫花园汽车电影院填补了中国电影的一项文化空白,成为展示中国汽车、电影文化,展示北京新时代文化风貌的重要窗口,成为汽车时代的文化标志。

  2004年,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作为特色电影院加入北京新影联院线,成为首轮电影院,影院的资料已被中国电影博物馆收录。

  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于2006年被评为朝阳区文化创意产业。已总结出适合汽车电影发展的完善经营模式、管理模式和盈利模式。

  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已成为电影首映等电影文化活动、众多商家品牌宣传推广的基地,汽车俱乐部活动、影迷、车迷集会的时尚、文化消费首选场所。

  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内逐步纳入益智游戏、原创音乐、图片图库拍摄、汽车安全技能教育培训等文化创意产业,形成了以汽车电影为中心的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公共服务平台,其中包括汽车电影放映、汽车活动、游戏实景、儿童早期教育、数字图像开发制作、文化娱乐、益智游戏区、音乐酒吧、办公及餐饮配套等功能区。

  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拥有良好的观众基础,并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它拥有个人会员10万余人,企业会员100多家,累计接纳观众约300万人次,每年至少接待一万五千人次的外国观众。汽车电影观众以年均30%的增长率递增。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