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金泰开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3日11:48

  金泰4S店全称:北京金泰开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东风雪铁龙

  金泰4S店公司简介

  北京金泰开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是专门从事东风雪铁龙品牌汽车销售与售后服务的4S店,主营产品有C2、世嘉新爱丽舍凯旋、以及高端产品C5等,能够为广大东风雪铁龙轿车客户提供完备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二手车综合业务、保险经纪、汽车租赁、美容装饰为一体的多功能汽车服务贸易企业。

公司占地8500余平方米,现有人员150余人。伴随着业务的不断增多,为了能给客户带来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服务,金泰4S店陆续在北京的南、西、北部增设了单独的店面。

  2006年2月,位于北京市西国贸汽配基地成立了金泰4S店第一分店—丰益桥店,主要业务为汽车销售。丰益桥店以西国贸汽配基地为依托,紧邻南三环,近靠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市场环境优越,地理位置极佳。

  2009年8月,在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内设立了第二家东风雪铁龙4S店—亚市店,该店继续从事东风雪铁龙品牌汽车的销售服务工作,是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备件供应、信息反馈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大型销售服务网点,占地2300平方米。

  位于丰台区花乡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内设立了东风雪铁龙在北京地区的第一家品牌二手车店—花乡二手车店,涵盖了二手车的评估、收购、置换以及销售等业务功能。

  角门总店:南四环公益桥(马家堡路24号出口)往北200米路东

  销售热线:010-67581818

  北亚市店:昌平区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C区3-3号

  销售热线:010-61751818

  丰益桥店:丰台区丰益桥西国贸A1区1019厅

  销售热线:010-67579655

  花乡二手车店:南四环花乡桥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G216厅

  销售热线:010-83638323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