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金泰开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3日11:48

  入选理由:

  1效率高 :买车、修车最快当日提车(新车车辆合格证均在店内,没有在银行进行抵押,银行抵押有3天的等待期,我店无需等待,可提现车) ;

  2网络广:我公司位于北京的南、西、北部均有单独的店面,并在郊区(房山)有独立的二级经销商,所以服务的半径小,利于客户购车、修车;

  3业务全:我公司不仅有完善的销售、维修服务和品牌的二手车置换业务,同时还开展了汽车租赁业务,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4服务优:店内实行主动式接待,微笑服务;提供上门接送、上门试驾服务;开展定期的车辆免费检测服务;车辆救援服务;不定期的车友活动等各项优质服务。

  秉承“诚信金泰 国有品质 用心关怀“的服务理念,本着“一切为客户着想”的专业态度,金泰公司将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管理水平,以"客户至上,诚信服务"为准则,加强技术培训,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客户购车开心、修车放心、行车顺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