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业介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16:52

  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1997年经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从事汽车销售与维修的专业公司。

  公司是一家经营奇瑞江淮品牌的大型集团化公司,总占地15000平方米,6000平方米的汽车修理车间及完善的服务设施;年维修能力15万台/次,并在海淀杏石口、丰台马家楼桥、丰台花乡、房山长阳等地开设多家分店。

高素质的员工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坚持以客户满意度为考核标准,同时贯彻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一步保障服务质量。

  公司长期一贯坚持以“为更多的人创造价值”的经营服务理念,以“诚实守信、达到用户满意”的顾问式销售,以“服务尊驾 畅行天下”的维护保障,以“终身服务,全程无忧”的俱乐部关怀,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贷款购车、代上牌照、保险理赔、救援、二手车置换、汽车租赁等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服务。

  “惠人达己,正道而行。”诚信达始终致力于民族汽车品牌的经营和服务。公司成立以来,员工队伍和经营规模得到了快速发展,已经成为北京乃至全国民族汽车品牌销售领域中的一支重要力量,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

  “让每个中国家庭都拥有一辆自主品牌的汽车!”是每个诚信达人的理想。

  入选理由:

  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北京地区主营奇瑞品牌产品的自主品牌经销商。对自主品牌的无限热爱成就了诚信达人今天的成绩,在十几年的销售探索中诚信达人摸索了一套符合奇瑞产品以及经营店面实际情况的销售模式,店面领导可以根据进店量、销量来调整销售团队的运作模式,顾问式的服务与团队协作等都很好的融入了销售过程中的每个细节,更完善的销售服务促使诚信达人不断前进,不断探索。相信我们会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