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鑫敏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入围理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17:38

  公司简介:北京鑫敏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比亚迪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的北京地区首家五星级服务店。连年被比亚迪公司评为全国优秀经销商

  入围理由:北京鑫敏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至今已累计销售比亚迪汽车20000余台,份额占到了北京市比亚迪汽车总量的2/3,维修台次累计达到了30余万台,目前已经成为北京市规模最大的比亚迪汽车销售服务店。

08年09年连续摘得了比亚迪汽车全国提销量总冠军的桂冠。2010年鑫敏恒公司作为A1网代表有幸接受了股神巴菲特及比亚迪总裁王传福授予的全国仅有4家的新能源特许经销商称号。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