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月份北京新车销售71179辆 环比下降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6日07:30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汽车流通协会获悉,9月份京城新车销售为71179辆,比8月份下降了5%。

  北京市流通协会认为,节能惠民车型第三批目录9月初才出台,对9月份的销售影响并不明显。此外,相当一批经销商高调期盼金九银十,纷纷在9月份减少优惠幅度甚至借机涨价,形成9月份车市观望的人多,购买的人少。

  从经销商层面看,不少于三分之一的经销商认为年底难以完成今年厂商下达的销售指标。分析认为,经销商已经面临的市场竞争压力、汽车库存压力、资金成本压力、销售高指标的压力,并未因8、9月份的销售有所好转而缓解。而针对于北京市场,已经有超过400家4S店存在,竞争压力明显,经销商要想实现厂商制订的2010年产销目标,第四季度降价竞争将成为常态。(沈欣)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