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计明年上市 雪佛兰爱唯欧更名为SONIC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0日09: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不久之前,就有传言称,通用的下一代全球小型车将放弃AVEO的车名。而现在,这个消息得以证实,同时还公布了新一代全球小型车车名SONIC。在美国市场,SONIC将于2011年在通用位于密歇根的工厂投产,为了这辆小车的投产,通用投资了5.45亿美金对生产线进行了改造。

预计明年上市 雪佛兰爱唯欧更名为SONIC

    和上一款的AVEO不同,为了降低风险,通用汽车将采用更多的本地化生产模式,在零部件供应方面采用更多的当地供应商。换句话说,未来国产的车型将采用更多的国内供应商,于是,车辆的成本将进一步降低。

预计明年上市 雪佛兰爱唯欧更名为SONIC

  关于雪佛兰SONIC,其实它就是我们大家所熟悉的爱唯欧,虽然还没有在中国进行量产,但是由于量产计划的公布,这款小车自然得到了广泛的关注。虽然更名为SONIC,但是在中国市场将继续爱唯欧的车型命名

雪佛兰 乐骋 实拍 其它 图片

    2012款雪佛兰SONIC将本田飞度福特嘉年华作为主要竞争对手,而为了满足竞争需求,SONIC将推出完善的家族车型序列,将包括两厢版本及三厢版本。而这两款车的照片已近不止一次的出现在网络上。外型上,2012款SONIC将采用全新的雪佛兰家族特点。在某些造型设计元素上将向着科鲁兹Equinox靠拢。

雪佛兰 乐骋 壁纸 官方 图片

  预计,新车将在下个月的2011年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随后将全面上市。而这次亮相将是SONIC车型的全系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