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通用雪佛兰金领结服务长比武大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21: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参评企业或品牌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雪佛兰

实践活动名称

雪佛兰金领结服务长比武大赛

实践活动简介

2010年6月至7月,雪佛兰在全国售后服务中心范围内开展了“雪佛兰金领结服务长比武大赛”。
雪佛兰金领结服务长是上海通用雪佛兰的特色服务之一,他(她)热情接待用户的到来,并传达雪佛兰品牌的服务宗旨及上海通用汽车各项专案活动内容;在用户休息等待的过程中提供主动关怀和及时帮助。他(她)将通过“新车十分钟课堂”、“金领结面谈”、“金领结课堂”三个沟通平台了解客户需求,并根据这些需求动态改变服务产品,使售后服务真正融入客户的有车生活,为客户带来全方位“懂车更懂你”的品牌体验。这类比赛不仅可以检验和提高金领结服务长的水平,也可以创造一个氛围,让他们你追我赶,在这个过程中实现进一步的提升。

实践活动结果

  1. 共267位金领结服务长参加了此次比赛
  2. 金领结服务长得到交流和互相学习的机会
  3. 雪佛兰的满意度提升起到关键作用

实践活动现场照片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