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活力四射的金领结 解读雪佛兰的设计风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3日07:3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雪佛兰通用汽车全球销量最大的品牌,它还不仅仅只是畅销,更创下过每40秒钟便售出一部新车的惊人纪录!毫无疑问,一枚“金领结”已经演变为国际化、大众化且值得信赖的汽车标志,它所散发出来的光芒,正代表着其拥有者的智慧、踏实、亲和、友善与活力!

  关于DNA

  科鲁兹的前排双座空间即指驾驶座和副驾驶座,完全按照国际航天飞机或飞行器标准座舱风格进行规划设计完成,以此突出其前瞻性驾驶理念与活力四射的运动特质。它的首席设计师Taewan Kim说:“新Cruze的设计是无比大胆的,而不是小小的进化。我们要向前走一大步,以一种强力的设计语言来庆祝雪佛兰在世界各地(多达70多个国家)的成功。”

  现实的经典

  雪佛兰CRUZE:最先进的驾驶平台,极富动感的操控,创新的Super-Boost性能释放技术,新增1.6升完美增压引擎,带来无比畅快的驾驶感受!

  全新SAIL:全新外观设计,纯平空间理念,如同“智能驾驶高手”一般随时司职的EMT变速箱,让拥有它的生活从此轻松快乐!

  增程型纯电动汽车VOLT:一款直指2011年的全新电动车,拥有无人可及的巡航里程和充满未来感的座舱设计,给予驾驶者史无前例的电力驱动驾驶体验。

  

  时间线

  需要说明的是,与其在这里制作一条时间线,不如直接去领教雪佛兰中国(官网)闪客高手奉献的精彩手笔。到那里你会惊异地看到不同寻常的表达方式:“1924年,第一台车载收音机惊现于大街上。雪佛兰申明,对此事件负责。”

  “1925年以前,人们觉得汽车天经地义就是黑色的,直到雪佛兰提供了更多选择。”

  “事实证明1954年之后驾驶者们变得更懒了。谁叫雪佛兰发明了那么多省力的电动装置呢!”

  “1934年,雪佛兰带来的舒适感让驾驶者吓了一跳。他们以为神明正托着他们的车。”

  ……

  瞧,这就是开篇所说的雪佛兰品牌,它的智慧、亲和与活力以及它给这个汽车世界和人们所作的贡献一起,借由极富创意精神的手法作了充分的表达。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