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启动金领结服务 雪佛兰9项检测终身免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2日08:11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郭小萍

  近日,记者获悉,在中国车主数量即将突破80万之际,雪佛兰正式对外启动其售后服务品牌——“金领结服务”。以“懂车更懂你”为品牌主张,“金领结服务”倡导贴心、专业、诚信的服务理念,强调不仅为车——全线雪佛兰产品,提供专业全面的维修服务,更为人——雪佛兰车主,提供以主动关怀为前提的贴心服务。

  据悉,“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将常规保养维修服务与量身定制的主动关怀服务相结合,让雪佛兰车主真正感受到轻松、贴心的人性化售后服务。在常规保养维修方面,每个雪佛兰车主都可以在遍布全国的雪佛兰售后服务中心享受到两年六万公里保修、24小时道路紧急援助、三大长假免检等专业便捷服务。在常规服务之上,车主还可享受到多项雪佛兰特色服务,包括9项终身免费检测、预约服务、叫号服务、车主俱乐部等等。除此之外,“金领结服务”还提供更多人性化的主动关怀:“金领结服务长”在交车环节,会为车主讲授“新车十分钟讲堂”,新车尚未起步,车主就与雪佛兰售后服务建立起了沟通和信任的桥梁。在保养等待时间,“金领结服务长”会主动与车主进行“金领结面谈”,不但向客户传授用车常识,解决客户疑问,还会倾听车主需求,了解车主兴趣爱好,推进更具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