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雪佛兰品牌明年服务网络预计达到600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8日08:0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本报讯(记者黄菲菲)自2005年1月推出雪佛兰品牌以来,雪佛兰在短短5年间销量迅速跃上“百万辆”台阶。服务网络能否跟上销量提升的速度成为雪佛兰必须面对的问题。近日,雪佛兰市场营销部售后服务总监段嘉钧透露,将继续加快服务网络建设,预计明年服务网络将达600家。

  据悉,雪佛兰目前共有370多家服务网点,其中包括集中在三、四级城市的150多家卫星店。预计在明年年底雪佛兰服务网络将到600家(其中包括卫星店200家)。段嘉钧表示,服务能力的提升不仅体现在数量上,更体现在质量上。为此,雪佛兰推出了“懂车更懂你”的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牌,通过这个服务把客户的有车生活照顾得更好。

  此外,为了提高配件的响应度和满足度,到2013年,雪佛兰将在现有三个配送中心的基础上,在成都和天津增设两个配送中心。届时西部地区配件到货时间将从6天缩短到2天,北方地区配件到货时间将平均缩短1天。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