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机动车上周增2万 车主天亮前等验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0日11:26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谢璐 赵颖彦

    检测场10分钟“涌”入40辆新车 验车选号须15点前到

    上周,本市增加机动车2.1万辆。日均注册机动车3000辆,增长超过前三季度和去年同期日均增量一倍。

  截至12月5日,全市机动车保有量比前一周增加2.1万辆,达到471.1万辆。2.1万辆的增量仅用了一周时间,这种情况在往年年底的车辆增长中从未有过。

  据悉,去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的一周内,全市机动车净增9000余辆,年底前机动车的增幅基本保持在每周1万辆左右。

  检测场发现

  10分钟“涌”进40辆新车

  清晨6点,天还没亮,位于东五环边上的盛华机动车检测场门口,20多位等待给新车上牌的车主已排起长队。

  一位车主告诉记者,要想在上午十点之前办完验车、选号手续必须“天不亮就来候着”。

  检测场开门办公仅10分钟时间,停车场内便停满了40辆新车。“11月来上牌的车还不多,这个月开始天天这么多人。”检测场保安告诉记者。

  温馨提示:由于新车验车需要拍照,天黑之后便拍不成了。因此,检测场下午5点便“打烊”了。提醒新车验车选号的车主,务必在下午3点之前到检测场办理。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