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研究报告]2011年中国汽车营销趋势报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1日17: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即将翻过,中国汽车产业已从跨越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兴奋中回收理性,寻求产业转型升级的呼声响彻全年。对中国汽车而言,下一个十年的道路将承载国民汽车强国之梦前行,全新的十二五征程即将铺开,未知的挑战与空前的机遇比肩同行。

  2010年,搜狐汽车迎来十周岁生日。日渐壮大的齐心团队,在十年征程的来路面前,开始了为新梦想奋斗的二次创业。

  临近岁末【第八届搜狐汽车周】隆重登场,在“搜狐汽车周”期间(12月16日),搜狐汽车将推出《2011年中国汽车营销趋势报告》。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升级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如何在市场中取得更大的份额和利润是每个汽车企业需要思考的。国外汽车市场在营销方式上有什么模式和经验可以参考学习,中国汽车企业又自己摸索出了哪些初见成效的营销方式?盘点2010年国内汽车营销事件,对比国内外营销方式差异,摸索二三线区域市场营销规律,预测2011年汽车营销趋,是《2011年中国汽车营销趋势报告》的四个主要内容。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