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英:汽车行业兼并重组将上演多重大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2日12: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0年12月12日,由搜狐汽车发起,中国汽车产业界顶级专家学者、行业机构负责人和汽车企业首脑参加的“中国汽车50人论坛”在京成立。汽车产业界目前已有40位顶尖人士成为论坛委员,26位论坛委员到场见证了这一盛会,“中国汽车50人论坛” 旨在为汽车产业高端人士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通过不断的交流为管理者提供最具参考价值的建议,从战略的高度为汽车产业献计献策,为做强中国汽车产业提供理论指导,以此促进中国汽车产业综合水平的提升,使中国由汽车大国变为汽车强国。

以下为互动研讨环节,嘉宾以“中国汽车企业的兼并重组与国际化”为主题进行讨论!

  赵英:金融危机以来,我国汽车工业企业抓住了金融危机的机会,提供了宝贵的、稍纵即逝的战略机遇,进行了成功的海外兼并重组。同时,我们国内汽车工业兼并重组也是个持续过程,此过程要立足于市场的变化。在每年10%以上增长速度发展的快速汽车市场,一方面兼并在进行,一方面新兴的企业又在成长,这是一个和发达国家截然不同的现象。我想中国汽车工业市场的兼并重组后来会有越来越多丰富的“大戏”上演。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