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下周即将揭幕 50余款新车将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5日07:5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林燕 杨吟

  火红的2010年,中国车市一路高歌创下历史新高,领跑全球。2011年车市前景如何?作为中国车坛岁末大戏的广州车展,无疑是一个风向标。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广州车展将推出的新车超过50款,可见,车企巨头对明年车市的信心依然十足。

  

  通用电动车双子秀

  新赛欧电动概念车首度亮相,它是由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它的亮相彰显了上海通用汽车为促进电动车进入普通家庭所做的努力。

  雪佛兰Volt沃蓝达量产车也将亮相广州车展。这是目前唯一一款能够在全天候、全路况下行驶的增程型电动车,它可以通过标准家用220伏电源为车载电池进行插入式充电,在纯电动模式下,它能够完全依靠车载电池的电量来驱动车辆,并实现“零油耗、零排放”,还能依靠车载发动机发电机提供电能继续驱动车辆,最大总行驶里程可达606公里。

  

  雪佛兰全新SPARK

  雪佛兰全新SPARK斯帕可将在广州车展上市,作为一款充满灵感的个性化高端微车,它集颠覆传统的造型设计、丰富多样的功能性配备以及高效环保的燃油经济性于一身,看似“微”不足道,却淋漓尽致地凸显了雪佛兰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和环保节能的未来科技三大产品设计理念,以1.0升绿色排量引领汽车时代的环保潮流,低碳但不低调,可让人尽享雪佛兰独有的驾驶性能和乐趣。

  

  凯迪拉克赛威SLS 2.0T SIDI

  凯迪拉克赛威SLS2.0T SIDI车展期间将上市,搭载专为豪华后驱车型度身定制的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3kW,最大扭矩360Nm,其惊人的96.5kW/L升功率树立了低排量豪华商务座驾的性能标杆。

  这是凯迪拉克百年历史上首次配备四缸发动机,据悉,这款明星车型还携手著名影星吴彦祖倾情打造一部“微电影”,将在车展上演一场智慧与实力的巅峰对决。

  

  别克君威GS超级运动版

  令高性能车爱好者翘首以待的君威GS超级运动版,是别克展台的最大亮点,该车首度亮相亚洲。GS的外观与国内君威的动感流畅一脉相承,而超级运动版版的特色设计更是夺人眼球,包括双竖直进气口、车门下围板、整合扰流器,矩形双排气口等。搭载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400Nm,升功率95kW/L,能在7秒内实现0~100km/h加速。该车还配有三种操控模式可任选的FlexRide智能底盘系统,在不同路况下都能带来完美的驾控感受。

  

  广本理念(EVERUS)量产车

  作为中国首个合资企业自主品牌的第一款车型,自主品牌理念(EVERUS)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将在车展上正式亮相。据介绍,为了开发出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习惯、更能贴近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理念研发团队面向目标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用车习惯进行了广泛的样本采集和针对性调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经过反复的讨论和修正,形成了理念的品牌属性和开发目标,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舒适和愉悦的用车感受。

  

  沃尔沃新S60

  全新进口车型S60在中国首度亮相,它的前身有50多年历史的沃尔沃123GT(Amazon)也将首次在中国展出。

  全新S60沃尔沃旗下有史以来最富动感与驾驶激情、最具高科技含量的一款高性能豪华轿车。极具运动感的车身线条和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都是以前车型中很少看到的元素。据透露,沃尔沃S60搭载2.0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203马力,最大扭矩是300牛米,在换挡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将不负众望。

  

  捷豹奢华新车

  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Jaguar)即将携全新XJ旗舰尊崇版(Supersport机械增压版)以及诠释品牌历史积淀的XF 75周年限量版登陆广州车展

  全新XJ旗舰尊崇版搭载第三代AJ-V8 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拥有比全景奢华版更为丰富的车身颜色及内饰选择,更体现其奢华气质。

  捷豹XF75周年限量版则是一款极具纪念价值的车型。75周年专用标志打造车主独一无二的身份象征。同时,XF 75周年限量版还配备软细纹真皮座椅以及宝华440W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是捷豹送给中国市场的一份年度厚礼。

  东风日产第十代阳光

  第十代阳光日产开发的全新中级三厢轿车,被东风日产定位为“技术派主流中级车”。据了解,第十代SUNNY阳光将首次搭载日产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它应用了全球最新的智能变速技术,融集了全球首次应用的子行星齿轮技术、平顺起动助力系统、超低摩擦结构设计和CVT温度优化控制四大领先技术于一身。

  日产SUNNY阳光系列已历九代传承,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2000万台。搭载全新CVT的“第十代SUNNY阳光”将是技术日产的又一次集中展现。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