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广州车展 美系展车突出节能新技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5日08:1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天姣

  刚刚创下年产销逾百万辆纪录的上海通用,领衔美系车企,组成庞大的美系军团,参加广州车展,其产品与营销战略规划引人关注。

  截至到笔者发稿,除克莱斯勒尚没有发布参加广州车展的信息外,通用福特均已发布相关内容。

  上海通用主打绿色环保概念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以“创·领绿动未来”为主题,携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23款车型盛装亮相广州车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将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价格的雪佛兰全新SPARK凯迪拉克赛威SLS。同时还将展出君威GS超级运动版和赛欧电动概念车

  全新SPARK定位高端个性微车

  《变形金刚2》电影中以博派汽车人SKID的形象现身荧幕的雪佛兰全新SPARK斯帕可将在广州车展上市发布并宣布售价。作为一款充满灵感的个性化高端微车,全新SPARK集颠覆传统的造型设计、丰富多样的功能性配备以及高效环保的燃油经济性于一身,看似“微”不足道,却淋漓尽致地凸显了雪佛兰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和环保节能的未来科技三大产品设计理念。

  凯迪拉克赛威SLS新推2.0T SIDI车型

  凯迪拉克赛威SLS将在本届广州车展迎来装备高性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家族新成员,并正式宣布价格。赛威SLS 2.0T SIDI搭载专为豪华后驱车型度身定制的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3kW,最大扭矩360N·m,其惊人的96.5kW/L升功率树立了低排量豪华商务座驾的性能标杆。这是凯迪拉克百年历史上首次配备四缸发动机,充分诠释了凯迪拉克对于动力性能的执着追求和前瞻创新,同时也体现了低排放、高性能的绿色环保理念。据悉,这款明星车型还携手著名影星吴彦祖倾情打造一部“微电影”,将在广州车展上演一场智慧与实力的巅峰对决。

  别克君威GS超级运动版

  众多车迷翘首以待的君威GS超级运动版将是本届车展别克展台的最大亮点。这是该车继今年年初北美车展发布之后,首度亮相亚洲。作为全球君威家族的高性能版,GS的外观与国内君威的动感流畅一脉相承,而超级运动版版的特色设计更是夺人眼球,包括双竖直进气口、车门下围板、整合扰流器,矩形双排气口等。君威GS超级运动版搭载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发出威猛无俦的190kW最大功率,最大扭矩400Nm,升功率达惊人的95kW/L,能在7秒内实现0-100km/h加速。

  福特展示全新动力技术

  日前,长安福特宣布将以“绿色·动力引领未来”为主题,携全系车型参加广州车展。届时,首款搭载EcoBoost和PowerShift新动力技术的量产车型将在国内首次精彩亮相。

  这款量产车型上所搭载的 EcoBoost和PowerShift新动力技术由 EcoBoost GTDi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两部分组成,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强动力、更少油耗,保证他们享受到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而又不牺牲驾驶乐趣。

  集成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三大关键技术的EcoBoost GTDi发动机,在美国荣获了多达125项专利及专利应用,它不但能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20%,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而且缩小了发动机尺寸,增强了发动机动力性能。

  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是结合了手动变速器的功率效率、燃油效率、驾驶动力和自动变速器的轻松操作,响应更灵敏,加速性能更好,降低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并且响应流畅、利落、迅速。

  其中,年底在中国上市的福特进口车全新福特锐界Edge也将参展。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