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POLO SUV与换代途安 大众新车型全面前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5日08: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全新大众T1(T6)

  基本信息:经典复活,大众TRANSPORTER第6代车型

  竞争车型:暂无

  造型完成度:未知

  作为一款大众历史上的经典车型,大众 T1也许和国内的汽车消费没有太多关联,但作为一款有着独特设计理念,和相当历史的车型,对于它可能被重新复活的消息,还是值得我们探究的。

POLO SUV与换代途安 大众新车型全面前瞻

  随着1950年TRANSPORTER这一概念的提出,大众制造出了全球第一款多功能厢式车,而随后,这种多功能厢式的设计概念,从欧洲逐渐流行到了全球。如今,在国内市场,我们能看到的最典型的一款类多功能厢式车型便是郑州日产NV200

大众 T5 实拍 外观 图片

  当然,大众T1被人记住除了应为当时的多功能厢式概念很符合那个时代欧洲人的生活需求;更重要的是,在设计上T1有着类似于甲壳虫般经典设计元素。圆灯、圆脸、圆圆的曲线,都是T1的个性所在,这是一款有着独特魅力的多功能厢式车,它赋予了这类车型一个时尚的符号。因此,T1也有这一个亲切的外号——BULLI。此外,T1悠久的生产历史,也使得这款车被赋予了更多的神奇色彩。

大众 T5 实拍 内饰 图片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到2004年大众推出最新的T5车型。大众BUS这系列车型也越发的被人遗忘,除了T1,似乎大众BUS只是变得更为平凡。因此,在T5临近换代之际,大众有了在T6上才有复古设计复活T1的意思。

  从目前曝光的最新效果图来看,大众全新的T6车型,虽然有着大众全新的家族元素的脸谱设计,但在感觉风格上,它确实继承了许多T1的神韵。最大的特点就在于比之T5的方正和平凡,T6在外观上显得更为时尚,而这正是当年T1最大的符号之一。

  上市时间方面,全新的大众T6预计会在2013年左右推出,这款新车最终会采用一个怎么样的设计,十分值得期待。(作者:武翰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