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Polo/新途安 上海大众将登陆广州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1日08: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在羊城盛大开幕。作为中国三大车展之一,年末国内车坛的压轴大戏,今年广州车展大幕的开启又将在华南乃至国内车坛掀起波澜。与上半年举行的北京车展一样,此次广州车展上海大众继续与大众中国、一汽大众一起以家族形式联合参展,共同为广大观众奉上精彩绝伦的汽车饕餮盛宴。

  本届广州车展上海大众参展阵容堪称豪华,将有11辆车集体亮相。其中即将上市的热门车型新途安和全新Polo备受瞩目。新途安搭载”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引领MPV绿色低碳环保新风潮,智慧前瞻科技配置更是树立了科技智能MPV新标杆。全新Polo传承了上海大众POLO品牌的卓越品质,完美延续了POLO家族 “年轻、动感、时尚”的品牌特质,凭借炫酷造型和精良工艺领军A0车界;此外,今年3月上市的SUV明星车型 TIGUAN途观A级车市的领军车型LAVIDA朗逸、口碑出众实力过人,稳居中高级车前三甲的PASSAT新领驭也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本次广州车展,即将正式上市的新途安和全新Polo无疑将是上海大众展台最引人关注的焦点。

  途安上海大众旗下第一款多功能轿车,在上海大众的产品线上具有革新性意义。此次全新升级的新途安,在保留了原有多变空间、多样功能优势的基础上,外观时尚转身,全新搭载“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并配备了各种前瞻的智能科技以及领先的安全配备,再次树立了MPV市场的新标杆。代表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的1.4TSI发动机,配合划时代的7档DSG双离合变速器,不仅能提供强劲持续的动力,同时油耗也保持在较低水平,排放也明显下降,真正彰显了完美极致的动力配置。此外,新途安配备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全方位智能泊车雷达、HHC坡道起动辅助系统等各种前瞻智能科技,为消费者带来现代化的灵动随心操控。新途安配备的“德国大陆”最新版ESP电子稳定系统,结合近40米激光焊接、可溃式转向管柱等先进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安全防护。

  全新Polo无疑是本次广州车展上海大众展台上的另一焦点。作为上海大众原汁原味引进的一款充满活力动感与个性十足的德系精品小车,全新Polo完美诠释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理念。刚毅简酷的设计造型给人耳目一新之感,锐利的前脸造型与尚酷高尔夫6等车型如出一辙极具视觉冲击力,配合具有冲刺感的车身侧面线条、眩目7幅轮毂以及个性立体尾灯,将激情与时尚表达得淋漓尽致。同时全新Polo的车身尺寸、车型内饰、安全配置等多个方面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与提升,开启国内A0级车市发展的全新潮流。全新Polo将刚毅简酷的造型设计、惬意倍至的舒适空间、内在机智的卓越科技、无虞驾趣的德系安全保障,必将在国内A0车市掀起新的销售狂潮,继续引领国内精品小车的发展潮流。

  此外,凭借“天赋卓越,跨越格局”的超群实力颠覆了SUV市场传统格局,在全国各大城市的细分市场上的表现神勇,月销量屡创新高的都市智能SUV车型TIGUAN途观;月销量突破2万5千辆大关,中级车市所向披靡的王者之车LAVIDA朗逸;非凡内蕴,驰誉十载的中高级车旗舰车型PASSAT新领驭,合力提升了上海大众展台的吸引力,将共同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文化盛宴。

  即将在年内上市的全新Polo新途安两款新品,让上海大众如虎添翼,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上海大众VW品牌车型此番集体登陆广州车展,展现了超强的品牌实力,不仅展示了最新产品和最先进的技术,更让广大消费者有机会近距离感受上海大众产品卓越的品质与超群的魅力。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