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汽借美国通用营销网络 欲打入英国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5日10:2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甘文维(Kevin Wale)近期表示,上海汽车打算通过该公司在欧洲的经销网络在在英国销售MG品牌车型事宜,双方计划签订合作备忘录,但目前尚未最终决定。

  “我们已经同意就MG车型在英国销售渠道的事宜签订谅解备忘录,”甘文维表示,“具体合作事项正在商讨之中。

”甘文维还透露,暂未考虑共享通用在美国的汽车经销网络。

  业内人士表示,上汽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很小,借用通用公司的销售渠道对其帮助极大。此外,如果通用与上汽最终能达成共享英国的经销网络协议,这对双方长达13年的合作关系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事件。

  据悉,南京汽车集团2005年收购了英国MG罗孚汽车公司,开创了中国企业收购国外著名汽车企业的先河,之后上汽吞并南汽获得了MG品牌。据悉,MG汽车具有86年历史,上汽MG品牌的全球化战略一直未见实施。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