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宝悦第9家BMW授权经销店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15:13

  作为宝马(香港)在大陆开设的第9家BMW授权经销店以及集团公司未来的西区总部,成都宝悦除了在销售展厅和维修中心斥巨资添置了BMW全球统一标准的硬件设备外,在服务团队的建设方面更是堪称“豪华阵容”。首先,由总经理、售后服务经理、零配件经理、车间经理组成的管理团队分别是有5-15年BMW从业经验的从集团公司各地调派驻扎成都的精兵强将。

一线岗位的钣金/喷漆方面,由专程从香港借调到成都的在宝马(香港)有20年BMW从业经验的老师担纲主理;机电方面亦有获得宝马中国认证的具备机电工种内训师资质的主管领衔组队;维修顾问的技术指导也是由集团兄弟公司从广州、深圳等地抽调资深专家亲临成都。

  成都宝悦拥有目前四川地区规模最大的BMW授权售后服务中心,总占地面积约24000平方米,2008年8月正式投入运营,拥有2万台/年的售后服务接待能力。作为宝马(香港)的全资子公司,成都宝悦售后服务中心的启动,极大的缓解了目前四川地区BMW用户维修和保养“打拥堂”的现状。

  选址位于羊西线汽车走廊的,设计建设高度达7层楼,斥资1.5亿,于2009年12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今年中期将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宝马(香港)西区总部大厦暨成都宝悦汽车有限公司BMW授权经销店,按照BMW全球统一标准打造,建成后将成为羊西线汽车走廊的地标式建筑,也成为亚洲地区建筑最高,面积最大设施最完备最先进的宝马店之一。也意味着“豪车第四城”的宝马车主们再次先于其他城市,提前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国际化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