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莱斯勒将召回超7.6万辆刹车存隐患道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5日12: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215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三大汽车生产商之一克莱斯勒公司本周二宣布,该公司将召回超过7.6万辆道奇公羊皮卡,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刹车系统可能存在潜在的缺陷。

 

克莱斯勒公司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将召回7612220102011版的道奇公羊柴油卡车。

克莱斯勒公司指出,这些车辆的刹车系统的动力转向储盖可能存在问题。

 

克莱斯勒公司表示,随着内部压力的不断累积,油门踏板在被驾驶人员使用时可能出现反应过慢的问题。克莱斯勒公司还指出,如果刹车灯不能及时熄灭,那么发生撞车事故的风险也将上升。根据克莱斯勒公司的估计,大约1%的车辆存在这一问题。另外克莱斯勒公司还指出,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收到175份关于该问题的报告。

 

克莱斯勒公司表示,今年10月份,该公司曾经为墨西哥Saltillo卡车装配工厂所生产的产品更换了新的动力转向液体储盖,从而减少使用时所产生的压力。克莱斯勒公司还表示,新的动力转向液体储盖由其日本供应商JTEKT公司的北美分公司提供,而在使用改进后的元件后,新生产的车辆已经不存在这一问题。据悉,克莱斯勒公司是从2010年前半年开始接到关于这类问题的报告。目前尚不清楚的是,何种原因促使克莱斯勒公司选择在本周二宣布对问题车辆进行召回

 

克莱斯勒公司表示,此次召回的车辆涉及在20093月份至201010月份期间所生产的产品,而如果道奇公羊的车主因为维修造成此次召回的故障而支付了维修费用,克莱斯勒公司将给予报销。

 

根据计划,克莱斯勒公司将从20112月份开始就召回事宜通知问题车辆的车主。克莱斯勒公司新闻发言人穆尼加(Vince Muniga)表示,截至目前,克莱斯勒公司尚未收到因此次召回车辆所存在问题而引发的任何人员伤亡报告。穆尼加同时指出,车辆动力转向储盖的问题首先由克莱斯勒公司的经销商发现。(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