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携手洛杉矶住房局 启动电动车项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6日13: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洛杉矶——今天,洛杉矶市住房局(HACLA)和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启动了一项具有突破性意义的电动车集团客户示范推广项目。这项目合约已经签署,比亚迪汽车也已在位于洛杉矶威尔希尔大道2006号的洛杉矶住房局投入使用。


  洛杉矶住房局局长兼CEO,Rudolf C. Montiel先生在讲话中提到:“能够与比亚迪合作,并测试这些先进的电动车技术,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些电动汽车在每天行驶至少40英里的同时,不仅能够大量减少燃料消耗,也能避免每辆燃油车37磅的二氧化碳排放。在比亚迪的技术支持下,我相信我们能够完成保护环境的伟大使命,并且建立起美国国内成本最低的车队。”

  用于洛杉矶住房局集团客户示范推广的F3DM(双模)轿车在电动模式下能行驶40到60英里。这种双模电动车的一项重要性能是:用户能够手动控制车辆在使用寿命内始终保持在纯电动模式,就像传统的电池电动车一样。然而,如果需要该车在一天内行驶60英里以上,可将车手动切换至混合电动模式,在这种模式下,使用1.0L的汽油发动机并结合充电电池,能使车的续航里程达到300英里以上。比亚迪美国分公司副总裁Micheal Austin说:“比亚迪‘双模’电动车解决了用户驾驶纯电动车时对续航里程的担忧。同时F3DM也可以被当作一辆纯电动汽车,因为汽油对F3DM来说并不是必需的——用户可以一直只使用纯电动模式。”


  洛杉矶市长Antonio Villaraigosa说:“作为平价住房产业的领头羊,洛杉矶住房局坚持贯彻创新技术以减少成本,并以此作为保护环境的可持续方案。我十分赞同洛杉矶住房局的措施,并希望他们的案例能够引导其他部门也做出保护环境的相关决议。”

  F3DM附带了车载通宵充电装置,可以在7小时内将电充满,如此洛杉矶住房局只需简单的安装标准的220伏交流插座即可,就像您在电动车停车区域安装其他用电设备的插座一样简单。Montiel先生说:“这辆电动车的好处在于我们并不需要任何特别的电动车充电基座或设备来充电,都符合正常用电标准——这样可以使得我们首推上市的成本得到控制,还能缩短投资回报时间。”同时,比亚迪也正在与洛杉矶住房局洽谈以达到白天收集太阳能给储能电站充电、夜间让储能电站放电为电动车队充电的理想状态。


  Austin先生说:“比亚迪非常高兴能成为HACLA和Rudolf Montiel先生的合作伙伴,并结合潜在的可再生能源为电动车充电。Montiel先生是一位非常有远见的领导,同时也是洛杉矶市及环境保护事业的好友。”

  Montiel先生说:“洛杉矶住房局是美国同类别中第二大的住房机构,为超过10万住户服务,视环境保护和成本控制为己任。这次试验项目中的伙伴关系显示了我们不断为城市的低碳和洛杉矶住房局成 本控制做出贡献的强有力的承诺。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