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汽车:公开增发A股获批准 拟募集40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7日07:24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综合报道

  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开增发A股募集资金方案已于月1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核准其公开增发不超过4.65亿新股。

  据了解,此次公司增发募集资金将投资于生产线扩能技术改造、小排量发动机产业升级以及自主研发能力建设三个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43.7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40亿元。

  据长安汽车有关负责人介绍,多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着力提升自主研发能力,立志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公司建立了“以我为主、自主开发”的科技研发体系,巩固了国内领先的自主品牌优势。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科研合作的长安汽车,已形成中国、意大利、日本、英国、美国 “五国九地,各有侧重”的研发格局,掌握了汽车研发领域共286项中的251项关键核心技术。另外,目前长安自主品牌销售比例超过60%,位居国内四大汽车集团之首。

  有关统计显示,2009年长安汽车自主品牌产量排名世界第13位、中国第一位,品牌价值逾270亿元,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截至2010年末,长安商用汽车的销售网点突破2100家,服务网点超越6100家,遍布全国各地,形成完善的销售及服务网络优势。构成了市场开发、成品销售、配件供应、技术服务、信息反馈“五位一体”的市场营销体系。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