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新大切登场 克莱斯勒主力车型亮相广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7日15: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2010广州国际车展4.1展馆,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旗下Jeep®和道奇两大汽车品牌六款主力车型联袂登场,其中Jeep®旗舰车型、全境界SUV全新一代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道奇JCUV酷威豪华导航版成为亮点。

  克莱斯勒在华主力车型联袂亮相广州车展,展现了克莱斯勒在中国全线进口品牌的强势回归,其中Jeep®重塑为全球SUV领导性品牌的新篇章已经开启。今年1-11月份,克莱斯勒进口车在华销量为19,323辆,同比增长93.8%。

  展台看点一:全新Jeep®大切诺基王者驾临

  在本届车展,是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以“全境界SUV”之姿携3.6升、5.7升两款车型首度亮相的国内车展。作为第一款完美兼备优异公路驾驶和极限越野能力的进口全尺寸高端SUV,全新Jeep® 大切诺基凭借最出色的全路况性能,为新一代全尺寸高端SUV树立起崭新标杆。

  被称为“全境界SUV”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其全路况性能非同反响。论越野,它传承Jeep®血统,拥有两套业界难以匹敌的全时四驱系统——Quadra-Trac与Quadra-Lift,成为第二辆通过越野圣地——Rubicon Trail的量产车型。论公路,得益于第一次使用空气悬挂以及超高刚度的车身,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公路驾驶性全面革新,带来更多操控乐趣。

  而将这两种能力结合在一起的,是全新登场且全系标配的Selec-TerrainTM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以及带有底盘升降功能的Quadra-LiftTM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前者具备自动、沙地/泥地、运动、雪地、岩石等五种模式,几乎囊括了中国消费者可能遭遇的全部路况,堪称同级中最为全面和智能的路况选择系统。后者则不仅让全新Jeep®大切诺基提供精准的公路驾控性和舒适的乘坐体验,其底盘升降功能更使全新Jeep®大切诺基拥有多达105毫米、五档高度的车身高度行程,在同级别中拥有最多升降级数。两者组成的这一对“黄金组合”,令全新Jeep® 大切诺基的车主轻松成为“全路况高手”。

  全面升级的精湛内装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坐入车内,消费者将发现所有手指可触及之处都被优质软质材料所包裹,其中甚至不乏实木、Nappa真皮这样的高档材质,并辅以纯手工缝制。免钥匙启动系统、温感式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可加热电动外后视镜、Command View® 全景天窗、Alpine® 顶级九扬声器带低音炮车载音响等高科技配置,以及车尾配备的全新电动尾门,开启、关闭只需一键操作,这些细节设计都是一应俱全。

  其中,克莱斯勒全新研发的Pentastar 3.6升 V6发动机也是亮点所在。其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10KW和347N.m,相当于市场上常规的4.0升排量的发动机,油耗却大幅下降。传奇性的5.7升 V8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高达259KW和520N.m,却因使用了先进的MDS多段式排量控制系统,使其油耗与澎湃动力毫不相符。而超过45项的先进安全装备,更帮助其一举夺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颁发的最高安全评级“顶级安全”。

  眼下,60万~80万元的价格区间,正是国内高端SUV市场中最为竞争激烈的一片战场。而全新Jeep® 大切诺基却凭借同级罕见的全路况能力、全面革新的世界一流内饰和53.99-78.99万的价格,成为这片市场中最有竞争力的车型之一。

  展台看点二:酷威豪华导航版全系升级上市

  驰骋都市,无论商用家用,大空间、多功能的7座车无疑都是多人出行的首选之一。如果有这样一款7座SUV——它同时拥有原装进口的品质、MPV的舒适性和空间感、SUV的高通过性、轿车的操控乐趣、娱乐配备以及燃油经济性等多样性能,是不是很令人怦然心动?道奇JCUV酷威就是这样一款30万元内高性价比的7座进口跨界SUV

  为了顺应现代消费者的需求,道奇JCUV酷威又再次改进升级,推出道奇JCUV酷威豪华导航版,将酷威“多功能人性化设计”的理念表现得更为淋漓尽致。在外观上,新款豪华导航版在车身尾部和侧面加装了镀铬防擦条,且排气管也升级为全镀铬装饰,更显酷威跨界都市气息。功能上则添加豪华GPS车载导航系统。

  此款系统具备屏幕触摸手写功能,尽显科技风范。它融合了业界成熟技术的车载导航系统,囊括全国主要城市和乡村道路的地图信息,可帮助车主在行驶过程中随时掌握路况,准确把握方向,自由开启过去未知的旅程,一如在家庭、事业和兴趣爱好中自由转化跨界人生里的多重角色,开拓不同视野,创享更多体验。

  道奇酷威的人性化之处不仅于此。贴心的三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能够体贴照顾车上所有乘客,即便满载也能提供舒适温度感受。三排座椅系统可按需求灵活布置,尤其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19.4毫米,使乘坐腿部空间更宽敞,也可为座椅后方空出更大行李舱空间,不论工作出游都能轻松满足需求。考虑到不少消费者会选用酷威作为家庭用车,道奇酷威的车门开合角度达到90度,方便老人、孕妇等行动不便者上下车。

  安全性能是道奇酷威的拿手好戏,其中亦不乏别具匠心的人性化配置。比如TPMS轮胎压力监测低压警报系统,随时检测胎压,帮助车主注意行车安全;ERM电子防翻滚系统基本是豪华轿车上才会出现的配置,为车主提供全方面安全保护;后视镜一方面具备自动防眩目功能,能够避免夜间后方来车灯光直射的意外发生,一方面又带有电动调节、加热的功能,避免因天气造成后视镜起雾影响行车视角;前大灯自带清洗功能可随时清洁,增加行车安全性。

  展台看点三:其他主力车型也联袂登场

  除了这两款车型之外,Jeep®、道奇其他主力车型也同样颇具看点。

  2011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是这款“终极越野利器”的全新升级,目前已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它不但承袭了Jeep® Wrangler牧马人一往无前的彪悍风格,更具备了全面革新的精湛内装。车内整体风格纯粹而精致,全新中控台及仪表板设计令整体造型更加个性化。多处点睛的细节镀铬装饰,则为车内氛围更添时尚精致感。在座椅周边区域,包括车门扶手等处,都使用了软性材质,加上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储物空间、触点舒适的车门扶手,使得舒适性也有了大幅提升。2011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Sahara提供革新的车身同色金属漆硬顶,使得整车更具时尚整体感,令其无论翻山越岭还是穿行都市,都更引人注目。

  Jeep® Compass指南者Jeep®家族中最年轻时尚的车型,以原装进口的方式引进中国市场,专为那些注重生活品质、乐享都市生活的都市精英阶层打造。凭借Freedom-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Jeep®指南者被公认为拥有同级车中最强越野能力,而随着城市气候和道路状况及消费需求的多样化,Jeep®指南者全面领先的全路况性能也正日趋受到更广泛的关注与认可。

  以 “不专一是一种幸福!”为口号的进口城市跨界SUV道奇Caliber酷搏志在带来多彩生活,令幸福全面升级,因而深受都市新锐人群喜爱。融合SUV高通过性与两厢车的灵动设计,酷搏外观炫酷有型,其搭配R17浮雕质感铝合金轮毂,令车身力量感顿显。极富驾驶乐趣的道奇酷搏,搭载2.0升双VVT GEMA世界发动机,动力瞬间爆发且加速平稳。与之匹配的第二代CVT无级变速器,则成就了媲美轿车的精准操控和同级中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其配备的同级中顶级的九只Boston高级扬声器,更是引领都市跨界风尚。和道奇酷威一样,酷搏也在美国最权威的测试机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面和侧面测试中获得了最高的五星评级。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