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逸致定位家庭功能车 发布会答记者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8日10: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汽车 新车】今天12月18日,丰田逸致(VERSO)今天正式发布。该车将在本届广州车展车展展示。预计这款车型将在明年中期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1-15万左右。

    在发布会现场,广汽丰田高层领导与媒体进行了直接对话,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对丰田逸致的车型定位,做了一个解答。

丰田逸致新闻发布会

  1.FUV是一个全新概念,出发点在哪里?

  我们考虑到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居民收入增长,中国汽车涌现了新的汽车消费潮流。出于这样的背景,消费者的消费更加

  理性、务实,这些消费者通过购车实现家庭的责任感 ,追求时尚的消费观。既要求舒适、低油耗也要求SUV的时尚和MPV的大空间,所以这样一款车就诞生了。

  2.广汽丰田第四款新车,设计理念和精髓是什么?

  这款车开发的时候,我们希望能够迎合中国的消费观,希望为中国用户提供一款家庭用多功能新车,提升家庭的生活品质。

  3.这款车产品定位是什么?

  定义是倾向多功能的新车,FUV瞄准中国新兴的时尚新家庭,偏向于时尚。以中高级轿车的配置来装配这款车,体现MPV的大空间,SUV的动感和安全性,以及轿车的高配置,集合了这三者的优势。

  4.逸致的消费群体如何辨别?

  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汽车产品,所以这款车将为中国时尚活力新家庭带来新的体验,我们的客户目标定位在年收入在15-30万元的家庭,是追求时尚活力的人群。


栏目近期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丰田逸致的竞争车型

大众 途安

大众 途安

评分:88.0
价格:14.98-20.08

马自达 Mazda5

马自达 Mazda5

评分:77.7
价格:16.48-19.18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评分:78.7
价格:27.68-30.68

标致 308SW

标致 308SW

评分:78.5
价格:22.88-26.38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