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利星行中国最早销售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8日16:58
来源:搜狐汽车

  利星行汽车是最早在中国销售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经销商之一,经过数十年的发展,业已成为奔驰在中国最大的经销商之一,同时也是中国汽车流通行业著名的汽车经销商集团。目前,利星行汽车已在东北、华北、华东和西部地区建立了广泛的奔驰汽车经销与售后服务网络。

  在2009年度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汽车经销商排行榜中,利星行汽车跻身前四强。2010年,利星行汽车业务持续稳步发展:截至11月,利星行汽车业务网点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营业额总和已将近359亿,在国内的汽车经销与售后服务网点达80家,同比增长约为30%。

   在不断推进业务发展的同时,利星行汽车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其对中国市场的承诺。通过援建希望小学、捐助病残患儿及贫困儿童,利星行汽车积极扶助青少年教育和发展。仅2010年,利星行汽车用于青少年教育和发展的捐助总额就已达到近200万元。此外,利星行汽车一直热忱参与奔驰发起的公益活动,包括著名的“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自然保护项目等。为表彰利星行对环保事业的鼎力支持,今年8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下属的“绿基金”向利星行汽车颁发了“环保贡献奖”。

   未来,利星行汽车将凭借其对豪华汽车市场的深刻洞察力,以更加优秀的服务满足中国客户需求,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内的最佳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