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亮相广州车展 全系阵容尽享优惠风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0日09: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盛世广州,喜事不断。12月20日,继亚运会、亚残运会两大盛会之后,第8届中国国际汽车展览会落地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掀起了花城新一轮的风暴。据悉,本次车展将围绕“领先科技•共创未来”这一主题而展开,以推动绿色节能科技在汽车工业的应用,进一步促进汽车与人类生活的契合,共创美好未来。

香车美女,看点不断,自主品牌汽车更是成为盛会的主角,独占半壁江山。其中尤以一直擎起节能减排大旗的奇瑞汽车最为抢眼,精品车新A3风云2、新瑞虎瑞虎NCV、旗云1旗云2旗云3QQ3等数十款参展车型,引起了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展现出了自主品牌领军企业在品牌建设、车型研发、节能技术等领域的领先魅力,为花城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汽车盛宴。而奇瑞全系车型在参展期间的众多惠民政策,更是将实惠落到实处,为花城的暖冬再添暖意,引起广大参与者的热烈期待,一场购奇瑞,享优惠的飓风,已经登陆。

  精品车型悉数登场,魅力“瑞”不可当

  广州车展作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模式最成熟的展会,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广大车企的重视。奇瑞此次参展也不例外,多款精品车型均悉数闪亮登场。

  科技A3 五星家轿。作为奇瑞汽车的转型之作,A3一直承载着重要的品牌使命。奇瑞A3配备1.6L DVVT+VIS可变长度进气岐管系统的全新 “冠军芯”发动机,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具有“两高”、“三低”的绝对优势,低油耗低排放低成本,代表了目前国内外发动机VVT技术领域的最高水平。同时,新A3是国内首批享受国家节能惠民工程3000元补贴的节能表率,6.5L/百公里的油耗水平远低于工信部公布的7.3L/百公里最低油耗标准,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一致认可,排放水平也超过国四标准,堪称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进取者 自风云风云2是针对目前国内小型车市场推出的一款强力产品,主打运动型家庭轿车,其外形的运动感和都市感深得年轻客户青睐,该车采用仿生学设计,并更加突出了城市家轿的时尚与运动。风云2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最为常见的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给人干净利索的感觉。内饰采用了搪塑制造工艺,搪塑中控台更加细腻、精致,同时更柔软。动力方面,搭载ACTECO 1.5L四缸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低速高扭,澎湃动力。配置方面,配备4安全气囊、ABS+EBD、助力转向、遥控门锁、真皮座椅倒车雷达、驾驶席手动6向调节、6扬声器和单CD+MP3接口等多项安全舒适性配置。

  美好生活创造者。整合后的旗云品牌面对大众消费者,以“务实、家庭、信赖”为品牌内涵,为消费者提供可以轻松拥有、值得信赖的汽车产品。旗云1作为A0级轿车,刷新了实用空间的标杆;旗云2经典节能,宜家宜商,打造“低碳生活”的现实典范;旗云3是A+级舒适轿车的代表,营造了同级别车型的性价比典范。三款产品,涵盖了不同主流汽车的细分市场,给予消费者不同的选择,同时也可以看出奇瑞公司进一步市场细分的产品策略。

  能驱能省 快意驰骋。新瑞虎在延续瑞虎品牌时尚休闲运动风格的基础上,更突出了产品的时尚、运动气质。全新双翼式动感前脸设计,辅以双色前保险杠,使整车更加动感、时尚;鹰眼造型LED前大灯、新式红旗造型LED尾灯、新型双色V型备胎罩和箭式动感防擦条则使新瑞虎增添了几分活力与大气。整车采用时下流行的黑色+米色双色内饰和全新的一体式T形仪表台,其中中控台为直瀑式,造型更时尚、简洁、流畅,运动感十足。搭载了中国首款1.6S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7.7L,具备动力强、反应快、免维护、油耗省的显著特点。与同排量普通发动机相比,动力提升了40%,达到2.4L的动力水平,令消费者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

  微轿冠军 绿色领航。奇瑞QQ3仍旧保持着微型车霸主的地位,实惠的价格,可爱卡通的造型,便宜好养的成本,市场强大的保有量等因素,造就了QQ3的成功。QQ3整车造型时尚、灵巧、动感,线条简洁,广角前挡风玻璃与发动机盖浑然一体,形成独特而动感的曲线;QQ3虽然是一款微型车,但是配置却很齐全,标配有电动车窗,中控锁等,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前后车灯设计更突显QQ的个性与雅趣。10月中旬上市的QQ领航版、冠军版再次将“品质”放在首位,进行了全面的配置升级,给驾乘者带来了全新的优越驾乘体验。

  全系车型重磅优惠,惊喜出“奇”制胜

  香车与美女的组合,让广州观展者在一饱眼福的同时,心动心痒自然难免。一贯贴心的奇瑞,此次也未让花城车迷失望,特别开展了“车展购奇瑞 惠民加免税”的优惠活动,在继续推行“节能惠民”的同时,奉献更多惊喜。

  为探底优惠程度,记者走访了奇瑞相关负责人,并获悉凡车展期间购买奇瑞全系车型,均有心动惊喜:风云2进取型限时抢购价低至48800元;科技A3 五星家轿车展67800元特供;新瑞虎车展特送心动大礼;瑞虎NCV车展76800元特供;A1车展特惠5000元现金;车展期间QQ3,22800即可开回家;而旗云系列,均可享受车展特供优惠价,“新悦宽体家轿”旗云1、“经典节能家轿”旗云2、“超值中级家轿”旗云3车展特供价分别低至 33300元、39800元、49800元特供;QQME车展直降5000元;东方之子车展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而在优惠之外,奇瑞表示更有购置税减免政策。

  奇瑞在本届车展所展现的强大阵容及多项优惠,已充分显露出了其对广州车展及广州车市的认可和重视,其涉及车型之广、优惠程度之高堪称之最,无疑将对汽车消费产生巨大刺激,同时也为年终销量再创新高打下坚实的基础。而对于广州车迷而言,本次车展不仅是2010年度广州地区的车展“绝响”,就优惠程度来说,之后也难有超越,真可谓是不可错失的购车良机。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