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价也疯狂 广州车展奢华品牌天价车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0日12: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8.兰博基尼

    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

    价格:298.0-428.0万元

  LP 570-4 Superleggera是一款具有真正运动特性的超轻质跑车,堪称Gallardo系列的全新顶级车型。得益于碳纤维材料制成的内外部组件,这款超级跑车重量仅为1340千克,是兰博基尼现有产品线中最轻的一款,也是成都车展上引起最大轰动的一款超级跑车。在兰博基尼展台上,西部市场的超级跑车收藏者和爱好者切身感受到了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的超强动力和卓绝设计。

  LP 570-4 Superleggera的重量功率比为2.35千克/马力,这使它更精干、更环保,但强悍的性能却绝不打折扣。新Superleggera保持其醒目的标志性“绿色”,车身减重和“Iniezione Diretta Stratificata”汽油直喷式发动机的运用,使其与前代车型相比二氧化碳排放减少了20.5%。对于追求速度的车迷而言,整备质量减轻70公斤赋予了新款Superleggera令人窒息的加速性能:在3.4秒内就能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公里/小时,车速达到200公里/小时也仅需10.2秒,而它的极速则高达325公里/小时。

  Gallardo LP 550-2

  Gallardo LP 550-2为西部市场最有经验的超级跑车驾驶者开启了新的大门。独特的后轮驱动系统,强大的5.2升V10 IDS、550CV“Iniezione Diretta Stratificata”发动机,以及经过精确调校的ESP安全系统相互配合,使LP 550-2能够为驾驶者带来终极的驾驶和操控乐趣。LP 550-2在转向过度情况下,也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翻滚和侧倾的可能,让驾驶者在感受陆上飞翔的同时,又使一切尽在掌控。

  这款超级跑车优雅的车身完美集成了兰博基尼意大利式的奢华设计、精湛工艺以及永不妥协的驾驶乐趣。 LP 550-2的配置经过重新设计,使后驱系统的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10缸发动机在8000转/分钟时可达到最大功率405千瓦和最大扭矩540牛•米。兰博基尼LP 550-2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只需3.9秒,最高时速可达320公里,这样的成绩让许多超级跑车望尘莫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