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升功率超88千瓦 解读蒙迪欧致胜GTDi 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0日18: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2010/12/21 NO.195

  蒙迪欧-致胜GTDi 240重点提升了动力系统,输出更强劲同时经济性也有所提升。车辆的外观以及车内的变化比较细微,由于动力提升,相关的轮胎等部件也做了优化,以适应激烈驾驶的需要。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充分表明身份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此次车展亮相的蒙迪欧-致胜GTDi 240为欧版车型,与之前杂志试驾的国产版本有一些区别。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EcoBoost标识 车尾标识

  蒙迪欧-致胜GTDi 240车身翼子板上部以及车尾增加了“EcoBoost”和“GTDi 240”的金属标牌加以区分,表明自己的身份。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225/50R17 98Y的米其林Pilor Preceda运动轮胎

  展车采用了欧洲小改款之后的外形设计,重点在雾灯和尾灯的变化上,与之前平面媒体试驾的车型有些许出入,不知是否意味着蒙迪欧-致胜GTDi 200在更换发动机的同时,直接推出小改款车型。225/50R17 98Y的米其林Pilor Preceda运动轮胎,足以应对蒙迪欧-致胜GTDi 240的强大扭矩。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