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0余款新车2010广州车展首发 创历届之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1日08:30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钱婵娟

  2010年度车市最后一场盛宴昨日在广州拉开序幕,40余款新车2010广州车展首发,创下历届之最。

  由于每年在年底举行,广州车展一度被誉为来年车市的风向标,各车企参展实力的比拼也被视为明年激战的预演。

  在本届车展上,丰田汽车以3800平方米、45款车型的阵容,保持了其在广州车展参展史上的最高水平。上海通用携旗下三大品牌23款展车出现在3500平方米的展台上,这23款新车中包括全球首发的凯迪拉克SLS赛威2.0T SIDI、首次亮相亚洲的别克君威GS超级运动版,以及雪佛兰全新SPARK赛欧电动概念车

  大众汽车品牌携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大众进口汽车的33款车型组成的阵容亮相广州车展上海大众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朗逸电动车更是成为关注焦点。据悉,2013年左右该车就将国产并上市。

  自主品牌方面,比亚迪汽车携G6、G3R、L3MT等多款新车占据了所在展馆1/4的面积,成为自主品牌中参展阵容最强的企业之一。主导双品牌战略的东南汽车带来了全新的车型“希旺”,为明年的上市进行预演,3.68万元的价格成为广州车展上市的众多新车中最便宜的一款车。

  低价车受关注,豪华车更是风头出尽。据悉,除了宾利法拉利劳斯莱斯奥迪宝马,连2260万元的瑞典超级跑车科塞尼克今年也跑来“叫卖”。“未来中国超豪华车还会持续高增长,每年至少还将增长20%~30%以上。”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飚昨日接受早报记者专访时说。

  20日,奥迪宣布推出全新A8L,叫板宝马7系奔驰S级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