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车模访谈: 江淮车模偏爱国产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1日14: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我记得深圳有一家牛肉王火锅,十一点半以后牛肉才是最好的。上次我特意去吃,十一点半以前的牛肉真的感觉口感好差。

你们做车模这么久,会开车吗?

  曹婷婷:我会,驾龄有六年了。

  主持人:你自己开什么车?

  曹婷婷:国产车。

  主持人:一定要支持自主品牌,平时喜欢自己开车出去吗?

  曹婷婷:我喜欢自己开车出去,因为我觉得开车的人,当你长时间开车的时候,突然车去保养了、去修理厂了,没有车的时候感觉很痛苦,特别是我们经常大包小包的时候,打不到车的时候很奥恼。

  主持人:广州这边打车确实不太方便。你开了六年车,一定有很多事情可以跟我们聊了。我只问一点,撞过吗?

  曹婷婷:你想听我是被撞还是撞人。

  主持人:大家都被撞过,其实都无所谓,关键是情节一定要曲折。

  曹婷婷:我先说一个我被撞的吧,我现在这是第二辆车,第一辆也是国产车,但是因为刚开的时候不会保养,而且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那辆车大概开了两年半就卖了,那两半我被人家撞了很多次,我停在停车场、下来之后后面被撞了。我看人家所有人都停在路边,我也停在路边,下来之后反光镜没了。到后来基本上撞到四五次一起,再去修理厂修,这样可以问人家能不能打个折。我身边的朋友看我的车,肯定会有划痕。

  主持人:你撞人的时候?

  曹婷婷:首先这不是一个好的案例,大家不要像我这样,因为我已经受过教训了,我有一次塞车,当时刚好来短信了,我就在那儿发信息,没有踩住刹车,突然碰上去,意味着我自己要赔钱,我祈祷千万不是奔驰宝马宾利,我自己冷静了五秒,太好了跟我一样是国产车,赶紧下车跟人家协商。

  主持人:人家没看到是美女下车,说算了吧。这次参加江淮展台,你们三位分别是站在什么车旁边?我记得你们要轮换的吧?能说出主要的几款车吗?

  吴姸君:这个当然可以了,比如说同悦、合悦,还有今年新发布的一款车。

  曹婷婷:因为我今年看到这一类,我很喜欢摆在我们展台边上那块,是我们新发布的新悦,我觉得好得意啊,是白色的,有两个红边,因为我也看了这辆车的资料,也是今年刚上市的。因为它是属于多功能用途车,可以做医疗救护、也可以做物流运输,有很多很多种功能,特别强大,好喜欢啊。

  主持人:公司培训太到位了。

  曹婷婷:第一眼它打动我的是我们放在那里的车的外形特别大气,白色的、两道红,很漂亮。因为是作为救护车的。

  主持人:虽然很漂亮,但是希望自己没有机会坐那个车。

  曹婷婷:没有,也可以做户外、商务车。

  主持人:感谢三位今天来到演播室,希望网友朋友如果有机会来到广州车展江淮看看三位美女。

  曹婷婷:搜狐汽车的网友们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希望支持江淮汽车、支持江淮模特。

  吴姸君:搜狐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希望你们继续关注搜狐汽车、关注我们、关注江淮、关注广州车展

  王稀:祝大家新年快乐,快到新年了,大家有一个美好的、开心的新年,谢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宋双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