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治堵政策或23日公布 公众持支持态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2日14:32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中广网北京12月22日消息(记者马喆)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明天(23日)上午10时,北京市将召开“交通改善措施”新闻发布会,治堵具体政策将可能对外公布。而在昨天(21日),治拥堵新政的公众意见征求结果公布,总体上呈现赞成支持。

  据悉,明天上午10时至11时,北京市将召开“交通改善措施”新闻发布会,北京市政府及市交通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将出席发布会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从目前状况看,北京治堵方案已结束向公众征求意见,征求结果已在北京市政府网站和北京市交通委网站上公布。

  明天,北京召开“交通改善措施”新闻发布会,很可能将最终公布北京治理拥堵的具体方案和措施。

  根据官方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网上共收到意见建议2929件,信函和传真425件,总体持支持和赞成的态度,认为《意见》从多方面提出缓解交通拥堵的综合措施,不仅注重治标,而且从长远角度制订治本措施。94.2%的网上留言、来信和传真提出建设性意见,涵盖交通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管理、服务和交通文明等多个方面。对《意见》表示反对的占5.8%,主要集中在抑制机动车快速增长、单双号限行、公车管理、征收拥堵费等方面。

  不过,对于网上官方统计数据,网友认为太过笼统,多项政策不明确。在中国广播网上多数投票者并不看好本次北京治堵方案,而在人民网的投票结果上则显示使,55%的网友认为《意见》不全面。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