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自达展台出展5款国产车型/4款进口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3日07:2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戚耀琪

  马自达展台出展5款国产车型、4款进口车型,共计9个车种16台展车,车展发布新款Mazda5和Mazda3两厢2011年度款。目前,马自达正在专注开发名为“SKYACTIV”的新一代技术平台,预计将于2011年推出的产品上开始应用。

  新款Mazda5沿承现款车型的卓越品质,富于功能性的美观设计,考虑周到的车身布局和功能配置。新款Mazda5将从下月起由一汽马自达上市销售。

  Mazda3两厢2011年度款的高配车型配备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等先进装备,1.6L车型的前脸设计则根据客户需求做出了细微变更。将从下月起由长安马自达上市销售。

  本次出展的“Mazda清”,基于SKYACTIV技术、搭载了新一代直喷式汽油发动机“SKYACTIV-G”以及新一代6速自动变速箱“SKYAC-TIV-Drive”,是一款兼具优越环保性能与马自达独有驾驶乐趣的紧凑型概念车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