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 最值得观看的六款热门日系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1日08: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霍达

搜狐汽车-帮你选车2010广州车展期间,人们的视线已经被各式各样的车型所吸引,大家都依自己的喜好,驻足停留在某一车型前。然而,有这么一批车,他们以自己舒适的车内空间、宁静的驾驶感受吸引着自己长期固定的客户群。他们就是日系车。今天,搜狐汽车的帮你选车板块就带你探寻下2010广州车展上的日系车军团,看看他们在2011年又有什么发展动向。

 

车型一:东风日产 新阳光

价格范围:8.28-11.28

 

东风日产新阳光车展实拍
 

 

    第十代SUNNY阳光即日起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销售,其六个级别的销售价格区间为8.28万元~11.28万元。具体为:1.5xe舒适MT 8.28万,1.5xe舒适CVT 9.28万,1.5xe豪华MT 9.281.5xe豪华CVT 10.28万,1.5xe尊贵MT 10.28万,1.5xe舒适MT 尊贵CVT 11.28万。

 

东风日产新阳光车展实拍

 

    新款车型实为替代现款颐达车型,但将恢复阳光车型的名称,在断代多年后,成为全新的第十代日产阳光车型。这样以来在日产V平台上将形成两厢版的玛驰车型和加长轴距版的阳光车型。其轴距达到了2600mm,与现款颐达完全相同,远远超出了玛驰车型的2450mm轴距。同时车身长度也达到了与颐达车型相似的4.4米以上。

 

东风日产新阳光车展实拍

 

    我们从前大灯、AB柱造型还是可以看到日产小车玛驰的影子。不过呈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使得新阳光前脸整体上与改款后即将上市的新天籁比较接近,似乎都在朝着一个家族式的前脸而进化。从尾部来看新阳光更是和新天籁十分接近,除了尾灯造型局部差异,其他几无太大差异。

2010广州车展更多稿件 请点击:

2011年买车风向标 广州车展20款首发车

广州车展 最被看好的五款5-10万元车型

广州车展淘好货 九款最便宜的微型车汇总

广州车展 最值得观看的九大热门欧美车型

广州车展 韩系军团两大品牌参展车型介绍

广州车展 自主品牌最令人期待的八大亮点车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