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年买车风向标 20款国内首发新车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0日12: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霍达

2010年广州车展国内首发车汇总稿

    【搜狐汽车-帮你选车】今年最后一次大型车展于12月20日在广州开幕,羊城在经历了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之后,仍然难以平静。
    在2010广州车展上,将会有二十余款车型在国内首发。他们或小巧、或精致、或适合那些喜爱在山林出没的越野人士。总之,他们将使国内广大的汽车爱好者眼前一亮。接下来,搜狐汽车将向您介绍下广州车展期间,将在国内首发的新车

车型一:标致3008

标致3008 Hybrid4 巴黎车展实拍

   在广州发布的标致3008绝不是我们认为的SUV或者MPV,这种跨界型汽车的出现给看似有限的新车市场注入了一种新的需求启示:标致3008提供了一个优雅的内饰和丰富的家庭多功能用车,同时还是一个将多种用车需求集合得很好的家庭汽车多面手。

    标致3008是一款跨界车型,不同于一般的轿车和SUV车型,可以说它在设计上融合了不同车型在多方面的不同特点,车身线条趋于轿车的柔和与SUV的硬朗之间。

标致3008 Hybrid4 巴黎车展实拍

     标致为这款多功能跨界车型配备了一台1.6升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具备了小排量车型的经济型,又具备了出色的动力表现,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5秒,这一成绩甚至好于一些排量为2.4升中级车型。

车型二:标致508

   

标致508 巴黎车展实拍

   标致508轿车版车身尺寸为4792mm/1853mm/1456mm,旅行版的车长为4810mm;轴距为2817mm,比407车型长92mm。并且缩短前悬并加长后悬(前悬挂比407缩短43mm)。

   508的前脸造型源于概念车SR1的设计,保留了家族式的外观,在发动机盖前端镶嵌新的狮标,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设计,同时因为有镀铬边框,看起来有悬浮效果。头灯采用狮眼造型,内框表面有镀铬装饰。在配备双氙气转向灯的车型上,装有LED灯组,每组嵌有7颗光电二极管。另外在中间采用卤素大灯,外配装一组透镜以体现狮眼瞳孔造型。

标致 508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尾部分:四门版车型的整个车尾部分被勾勒成一个整体,后备箱与保险杠完全处于同一立面。尾灯呈红色,内置三排6颗LED灯。官方资料称是为了制造三条狮爪效果。而旅行车尾则搭配一条红色灯带,当尾灯点亮起时灯带即亮。另外旅行版车型的天窗采用全景设计,官方的数据显示达到了1.62平方米。

车型三:标致RCZ

  

标致 RCZ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RCZ标致公司的新一代双门跑车产品,外观很大程度上继承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十分新颖时尚。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继承于概念车上的Double Bubble车顶,不仅给RCZ注入了新的时尚元素,而且能够在高速行驶状态下提供更可靠的下压力。

标致 RCZ 实拍 外观 图片


   RCZ的车身尺寸为4287/1845/1359毫米,轴距为2612毫米,是一款标准的A级双门跑车。它来自于标致的2号平台,与308和508共享底盘大部分零部件,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虽然这样后悬架可能会让部分消费者感到不屑,但标致在扭转梁后悬架方面的长期坚持,使其性能一样非常出色。

标致 RCZ 实拍 内饰 图片

    标致RCZ的内饰设计再次流露出非常浓厚的标致308影子,只有看到高包裹性的桶型座椅,才让我们意识到这是一款跑车,而后排狭窄的两个座椅装饰意义大于实际意义,可能不到万不得已,谁也不愿进入那局促得可怜的后排。当然对于一款纯正的跑车,追求的就是性能和驾控。

2010广州车展更多稿件 请点击:

年末广州车展上最值得观看的 六款日系车

广州车展 最被看好的五款5-10万元车型

广州车展淘好货 九款最便宜的微型车汇总

广州车展 最值得观看的九大热门欧美车型

广州车展 韩系军团两大品牌参展车型介绍

广州车展 自主品牌最令人期待的八大亮点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