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广州车展 九大欧美参展热门车型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2日08: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霍达

    【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根据以往的经验判断,每届车展期间,欧美品牌汽车的展台前总是聚集了最多的观众,这次2010广州车展也例外。欧美品牌的汽车往往是汽车市场上价格较高,做工较细,技术含量和人性化设计最为出色的代表。今天搜狐汽车帮你选车就带您从外形、技术等方面直观的感受下这群吸引眼球又吸金的欧美家伙们都在2010广州车展上忙些什么。

车型一:MINI Countryman

价格区间:未公布

MINI COUNTRYMAN车展实拍

    “如果Smart继续延续现在的定价,它只能和奇瑞QQ保持在一个重量级,完全达不到MINI的高度。”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曾如是评价竞争对手。

MINI COUNTRYMAN车展实拍

MINI COUNTRYMAN车展实拍


  史登科口出“狂言”的底气在于,今年1-9月,MINI在中国共销售7418辆,同比增幅达152.8%,成为高端品牌小型车在中国发展的成功典范。为了使MINI取得更大的进展,宝马中国决定使MINI运营更加独立,将MINI的销售渠道从目前宝马的销售渠道中分离出来,在华布局独立的MINI4S店

MINI COUNTRYMAN车展实拍


  “MINI已经成为宝马集团旗下增长非常快的支柱。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通过独立营销渠道,令MINI有一个更大的提升。”在史登科看来,这种提升既包括品牌价值,也包括市场规模,“我们会通过很多行动来保持它的品牌的独立特性,保持MINI独特的血统和特色。”

2010广州车展更多稿件 请点击:

2011年买车风向标 广州车展20款首发车

年末广州车展上最值得观看的 六款日系车

广州车展 最被看好的五款5-10万元车型

广州车展淘好货 九款最便宜的微型车汇总

广州车展 韩系军团两大品牌参展车型介绍

广州车展 自主品牌最令人期待的八大亮点车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