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广州车展 九大欧美参展热门车型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2日08: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霍达

车型五:雷诺 Latitude

价格区间:未公布

雷诺Latitude巴黎车展实拍

    雷诺虽然是少有的几个没有在中国国产的世界品牌,但其近年来明显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进军力度。包括科雷傲,以及新一代的风景梅甘娜拉古娜Clio等成型纷纷都会入主中国市场。不过不同于以上欧系血统浓厚的雷诺车型,这款即将在本月底巴黎车展上才正式发布的雷诺Latitude车型,已经抢先在国内曝光。这款新车在海外会于明年初才正式上市,看来中国也会在第一时间引入这款全新的中级轿车。

雷诺Latitude巴黎车展实拍


    之所以前面提到这款车不同于此前引入车型具有浓厚的欧系血统,那是因为雷诺Latitude还有一个身份就是在韩国的三星SM5。对于韩国三星汽车我们应该既熟悉又陌生,因为其背后的股东正是在电子领域鼎鼎大名的韩国三星(Samsung),三星集团总裁李健熙于上世纪90年代初宣布加入汽车行业,但经过10几年的发展后雄心勃勃的三星始终未能在汽车领域激起多大浪花。

雷诺Latitude巴黎车展实拍


   雷诺的Latitude(三星SM5)虽然编号上要小于韩版天籁SM7,但在车型级别上并没有明显差异,同样是来自于日产天籁车型的D平台。Latitude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7/1832/1483mm,轴距达到2762mm。比起天籁车型的外形尺寸4890/1765/1470mm,以及轴距2775mm可以说好不逊色。与雷诺现有的进口中级轿车拉古娜相比,也可以说旗鼓相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