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广州车展 九大欧美参展热门车型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2日08: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霍达

车型七:大众 新途锐

价格区间:78.0-98.0万元

2011款大众途锐日内瓦车展实拍

    途锐大众旗下一款不太“大众”的车型,尽管我们总是把它往豪华SUV里放——在以路虎吉普代表的硬派越野和以宝马保时捷代表的运动型SUV的阵营下,新途锐反而在气质上与其有所区别,并没有“选边站”。它变得温和、安逸了,更像两个阵营中的调解者。

2011款大众途锐日内瓦车展实拍

2011款大众途锐日内瓦车展实拍


    前大灯采用醒目的U形LED日间行车灯,并且配备了动态及静态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另外,大灯还运用了一项动态车灯辅助系统,车辆在夜间行驶,当车速达到时速60公里以上时,该系统便会启动。通过前挡风玻璃后的摄像头,检测到前方或者对向有车辆时,前大灯光束照射的角度可以调整或压低,也就是说驾驶者可以一直开着远光灯,但不会给前面或对面的车辆驾驶者造成炫目的感觉。

2011款大众途锐日内瓦车展实拍

2011款大众途锐日内瓦车展实拍


    这款车的动力系统3.6升发动机被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替代,排量变小,动力却高出一大截。起步十分轻松,加上轻盈的方向盘和油门,开起来完全没有以前的滞重感,高速公路上也表现得收放自如。这不光是依靠发动机充沛的动力和减重200公斤的车身,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8速自动变速箱的换挡杆进行了重新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一键式启动系统、电子刹车和自动驻车系统集中设计在了排挡杆左侧,排挡杆后面是四驱系统和悬挂的调节区域,我们试驾的3.0TSI全部为低配车型,并没有配备差速锁,从左到右分别为坡道缓降功能,电子稳定系统、行驶模式和空气悬挂调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