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飞汽车: 激情赴约2010年广州国际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1日15: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的广州因亚运而精彩,而2010年的广州车展对于哈飞汽车来说将是一辉煌之旅,12月哈尔滨已是银装素裹,而此时的广州依然繁花似锦。哈飞汽车以跨越冬与夏的热情,携旗下电动车、轿车、微车全线倾情演绎,绝不负广州车展这场张扬豪情与热辣的汽车盛典。

  12月20日,以红白为主色调的哈飞汽车展台上,六款代表不同风格的哈飞品牌车型犹如等待检阅的列兵,喜迎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外形硬朗的哈飞民意、简约实用的路宝灵动、刚劲有余的路尊小霸王、超越轿车空间的赛马、气势磅礴的路尊大霸王在各自的领域都有着重要的战略地位,而哈飞赛豹电动车则是哈飞汽车新能源方向探索开发的行业领军车型。

  2010年,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倍受社会关注,市场对新能源车辆的需求尤为迫切,尽管新能源汽车购买补贴政策已经出台,但是阶段性的发展并未让电动、混合动力等车型走进寻常百姓。哈飞汽车电动车方面的努力一直在继续,参展的哈飞赛豹电动车在国内同类车型中最先匹配了智能安全气囊系统,并从开发阶段就完全遵循美国相关标准,成功达到符合目前国际上最严格的碰撞标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正面40%偏置碰撞测试。目前,哈飞赛豹电动车已经实现出口美国。哈飞赛豹电动车具有续航里程长、充电维护方便等优点,完全满足国内技术标准。

  哈飞微车系列里一直不缺少明星产品,哈飞民意称得上是战绩卓著的车型之一。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0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报告中显示(中国新车质量报告),哈飞民意再次斩获微客新车质量第一,实现在该奖项的蝉联。“信赖源于可靠”, 在竞争激烈的微车市场树立并保持了良好的口碑,再次证明哈飞汽车卓越的产品性能、质量和服务。J.D. Power的调研结果充分的反映出广大车主对哈飞民意的认可程度,客观公正的反映了哈飞民意在细分市场中的领导地位。而说到荣誉就不能忽略民意车在2006、2007、2008连续三年夺得同级车型“节油总冠军”的称号。其实民意在微客发展过程中是一款关键车型,是第三代微客的重要代表。当年,出于对车辆安全性的要求,微车的外观由平头该为短头式。哈飞民意作为哈飞汽车独立自主研发的车型,集成哈飞中意车型的优势,完成多项及时升级,以新颖的外观和突出的安全性取得了业界一直的认可,并为民意成为微客中的著名车型立下汗马功劳。

  第一代民意上市后就有气突出了该车的安全性,整体钣金冲压的前门内部安装防撞杠,能够充分提高防碰撞能力。在大梁上做足功夫以提升其被动安全性的同时,在刹车辅助方面也进行投入从而提升主动安全性,而其在外观方面最大的改动——增加的前部车头也使车辆的安全性再上台阶。

  经历了汽车下乡和减征购置税政策,民意作为微客中的代表也在不断的换代中完成自身的销售增长。如今的哈飞民意为了保证良好的承重性能,采用加厚底盘纵梁。而在安全性方面,前部更为突出的头部在现有微客中最长,也使车辆的安全系数在微客中名利前茅。在动力、承载能力、安全等方面进行升级后,民意销量取得了进一步增长。

  在微车市场,哈飞汽车的重要地位不言而喻,此次展示的路尊小霸王路尊大霸王同样扮演里程碑式的角色,在微客发展过程中都是一个时代的代表,就大霸王来说,其超越四米的大车身,宽敞大空间开创全新的“大微客”时代。

  本次广州车展因亚运会的召开较往年稍有推迟,车展的精彩不会接近年末而减少,而各汽车品牌成为盘点2010年的汽车市场,展示今年的成绩的舞台,尽管哈飞汽车的大本营在冰城,但对2011年车市的盛大开局充满热情与激情。

  

(责任编辑:宋双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