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广州车展 九大欧美参展热门车型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2日08: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霍达

车型二:标致508

价格区间:未公布   

标致508 巴黎车展实拍


   标致508轿车版车身尺寸为4792mm/1853mm/1456mm,旅行版的车长为4810mm;轴距为2817mm,比407车型长92mm。并且缩短前悬并加长后悬(前悬挂比407缩短43mm)。

标致508 巴黎车展实拍

   508的前脸造型源于概念车SR1的设计,保留了家族式的外观,在发动机盖前端镶嵌新的狮标,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设计,同时因为有镀铬边框,看起来有悬浮效果。头灯采用狮眼造型,内框表面有镀铬装饰。在配备双氙气转向灯的车型上,装有LED灯组,每组嵌有7颗光电二极管。另外在中间采用卤素大灯,外配装一组透镜以体现狮眼瞳孔造型。

标致 508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尾部分:四门版车型的整个车尾部分被勾勒成一个整体,后备箱与保险杠完全处于同一立面。尾灯呈红色,内置三排6颗LED灯。官方资料称是为了制造三条狮爪效果。而旅行车尾则搭配一条红色灯带,当尾灯点亮起时灯带即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