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广州车展 两大参展韩系品牌热门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2日1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霍达

    搜狐汽车-帮你选车2010广州车展的第二天,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板块的将带您参观下车展期间韩系车的品牌动向。韩系车在中国国内多以配置最丰富、价格最实惠的形象出现。近些年,韩系车更是在保持原有优点不便的情况下,提高的自己的装配工艺和技术含量。
    在这次广州车展期间,韩系品牌带来了多款车型,将带您着重了解韩系品牌里最为重要的4款车型。

车型一:北京现代 瑞纳两厢

价格区间:7.39-10.69万元

北京现代瑞纳两厢 车展实拍

     12月20日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瑞纳两厢正式发布并宣布上市。瑞纳两厢版共包含7个车款,价格区间在7.39万元~10.69万元,不过其中最便宜的两个车款将在后期上市销售,所以目前最便宜的车款是8.69万元。

北京现代瑞纳两厢 车展实拍

北京现代瑞纳两厢 车展实拍


     瑞纳两厢版与三厢版均出自相同的平台,两厢版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085×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三厢版的尺寸为4340×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可以看到,两厢版与三厢版只有车身的长度有一些差异,其余都完全一样。

北京现代瑞纳两厢 车展实拍


    当然,瑞纳两厢版与三厢版最大的区别还是在于车辆的尾部,两厢版瑞纳的车尾设计与北京现代i30的车尾十分相近。少了一个突出的行李厢虽然直接的行李空间减小了,由三厢版的454L降到了375L,不过,两厢版瑞纳的后排座椅增加了可以按比例折叠放倒的功能,需要时,放倒座椅可以形成更大更宽敞的储物空间,在放置大件物品时,两厢版瑞纳要更加实用。

2010广州车展更多稿件 请点击:

2011年买车风向标 广州车展20款首发车

年末广州车展上最值得观看的 六款日系车

广州车展 最被看好的五款5-10万元车型

广州车展淘好货 九款最便宜的微型车汇总

广州车展 最值得观看的九大热门欧美车型

广州车展 自主品牌最令人期待的八大亮点车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