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广州车展 两大参展韩系品牌热门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2日1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霍达

车型三:北京现代 新雅尊

价格区间:30万元左右

    我们期待很高的雅尊车型此次并未出席广州车展,我们期待它能在明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全新一代的雅尊车型,早在今年2月,现代的这款全新车型就已经悄然潜入中国进行针对性测试,看来品牌提升的渐进路线早已有条不紊的布局。
    新款雅尊Azera在海外市场也被称作Grandeur,车身尺寸将较现款车型大幅增加。新款雅尊将采用与起亚Cadenza凯尊相同的前置前驱平台,那么新款雅尊的轴距就将在2845mm,这完全符合从索纳塔YF,到雅尊再到劳恩斯的逐级递增的车型排布。据海外消息,新一代的雅尊车型将搭载两台V6发动机,第一款将是一款可输出234马力最大动力的3.3升发动机,而另一款将是一款排量为3.8升、最大动力输出为305马力的Lambda发动机,基本采用了与劳恩斯车型完全相同的动力布局。
    作为2012款车型的雅尊将会在明年正式发布,按照之前的测试进度,相信引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也不会比海外新车发布晚太多。新款雅尊流体风格的车身线条,车头前脸设计更是与索纳塔YF雷同,只是格栅显得更加宽大稳重一些,比起索纳塔YF在运动风格上有所削弱,更加诉求商务性。尾部的设计则表现出与现款雅尊明显的传承性,尤其是两个尾灯组之间贯穿的红色灯条,上面带有车型名称Grandeur的字样,未来引入国内不知道是否会沿用雅尊的名称,如果沿用,也将换上和现款车型一样的Azera英文字母。而从曝光的一部分中控台设计来看,流体造型风格的银色面板设计与新一代伊兰特MD和索纳塔YF都有相似性。按照现有车型的价格体系,预计新一代雅尊主力车型的售价会在30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