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年买车风向标 20款国内首发新车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0日12: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霍达

车型十八:起亚 K5

起亚 远舰 壁纸 官方 图片

    起亚K5现代新索纳塔共享现代-起亚集团的全新B级车平台,相比上一代远舰车型,新车型车身将更长、更宽、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2795mm的轴距在现款国产车型基础上加长了95mm完全足以抗衡其他主流中型轿车。

起亚 远舰 壁纸 官方 图片

起亚 远舰 壁纸 官方 图片


  起亚K5的中控台台面是略微偏向驾驶者的,并且散布其上的音响、空调等控制按键尺寸稍显偏大。这种设计的优点非常明显,它将尽可能的方便驾驶者去阅读、使用这些按钮与功能,通过减少驾驶者的精力分散,从而达到更加安全驾驶的理念。

车型十九:进口三菱 劲炫 1.6

三菱劲炫车展实拍

   进口三菱ASX劲炫广州车展将推出一款1.6L车型,并且初步确定将于明年一月份上市,届时这款入门级车型售价有望下探至16万元左右。

三菱劲炫车展实拍


    据悉广州车展上面推出的1.6L车型最先只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仅推出前驱版车型。劲炫海外共有三款汽油动力车型,分别搭载1.6L、1.8L以及2.0L动力,目前国内仅有2.0L车型销售,这就让编辑产生怀疑三菱为何不引入1.8L车型,而是在引入仅有117马力的1.6L车型。

三菱 劲炫 实拍 内饰 图片


   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来说,ASX这种定位的紧凑型SUV排量都在2.0L,大车配备大动力的消费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一向谨慎小心的三菱很难打破这种惯例,所以编辑怀疑广州车展上面推出新车为1.8L排量可能性更大一些。

车型二十:广汽丰田 VERSO(逸致

丰田Verso S 巴黎车展实拍

   国产丰田VERSO车型或定名为逸致,该车于12月18日正式发布,并在广州车展亮相。预计这款车型将在明年下半年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1-15万左右。

丰田Verso S 巴黎车展实拍


   Verso车型源自于Auris,也就是欧版卡罗拉。是一款在A级轿车平台基础上开发出来的紧凑型MPV,主要面对欧洲家庭用户。后来为了将之发展成一个新的车系,丰田逐步按照欧洲市场对Verso造型进行全新设计,完全去卡罗拉化,因此我们从现在的车身线条上基本看不到卡罗拉的影子。再加上轴距也在原先基础上加长,底盘经过重新调校,的确是算得上一款全新车系。

丰田Verso S 巴黎车展实拍


  增加轴距后的Verso,足足达到了2780mm,比途安整整长了100mm,虽然整车车长相差不大,但前面两排座椅空间还是可以得到较好改善。


 

每日购车小贴士:《好车的100个标准》之 驾驶视野影响安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