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年买车风向标 20款国内首发新车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0日12: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霍达

车型九:斯柯达 Yeti

2009法兰克福车展斯柯达YETI

    备受关注的斯柯达紧凑型SUV车型Yeti,正式确定国产,并将于2013年正式投放中国市场。作为斯柯达品牌引入中国的第四款战略车型,斯柯达Yeti将进一步丰富斯柯达在华的产品谱系。

2009法兰克福车展斯柯达YETI


  斯柯达紧凑型SUV车型Yeti自2009年在欧洲首次登场后,一直在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并持续增强车型谱系。Yeti有着可爱,流畅和谐的外表,但是面对恶劣环境时Yeti也拥有卓越的性能。凭借着为乘客、驾驶者、行人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保护理念和考量,Yeti获得了欧洲NCAP碰撞测试五星佳绩。

2009法兰克福车展斯柯达YETI


  斯柯达中国总裁罗凯福表示:“自进入中国以来,斯柯达品牌与上海大众通力合作,取得了快速稳健的发展。斯柯达Yeti的正式入华将成为一个新的增长点,同时也证明了斯柯达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新的客户将享受到带有斯柯达聪明工程的SUV车型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亮表示:“斯柯达Yeti正式落户上海大众,标志着斯柯达品牌正式进入SUV细分市场。”

车型十:捷豹 XJ Supersport

捷豹XJ车展实拍

    2011款捷豹XJSupersport是一辆206英寸(约合5.23米)长,整备质量达到4350磅(约合1974.9公斤)的大型轿车(短轴距版本长度为201.7英寸,约合5.12米,重量为4250磅,约合1929.5公斤,XJ Supersport有长短两种版本)。其搭载了一台5.0升V8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461磅-英尺(约合625牛米),0-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

捷豹XJ车展实拍

捷豹XJ车展实拍

  除了引擎强劲的动力和优异的加速性可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外,这款车的变速箱也可圈可点。虽然六速自动变速箱在运行过程中并没有发出特别的声音,但却并不缺乏亮点。首先在任何情况下档位切换都异常顺畅,另外在自动模式下也可以很好的调整驾驶风格,当按下按键后可以保持引擎转速的增加,随后会自己回到更轻松的档位模式下。如果转动档位拨盘选择运动模式,就可以通过方向盘后面的换挡拨片随心所欲的升降档,可以超快的升档或随着引擎转速的降低降档。在档位切换时犹犹豫豫实际上是不可能的,这在操控中是不允许的。

车型十一:路虎 揽胜Evoque

路虎揽胜Evoque四门版 车展实拍

   揽胜Evoque除了外形上与概念车如出一辙之外,全景的天窗,犀利的大灯时尚的车顶线条都在阐述着未来,科技的概念,不过忠实于概念车设计而刻意压低的车顶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

路虎揽胜Evoque四门版 车展实拍

   不过对于一款玩乐为主要用途的车子来说,后排空间确实不是一个大问题,更何况,它还是一辆三门版的车型。

路虎揽胜Evoque四门版 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揽胜Evoque将搭载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前者根据配置不同拥有110千瓦和140千万两种动力输出,后者最大功率177千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