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喜迎双节 东风Honda群星回馈 喜悦三重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4日09: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圣诞节、元旦接踵而来,您准备拿什么犒赏自己?享受一顿美味的大餐,满足挑剔的味蕾;倾听一场激情音乐会,过把歌剧瘾;与三五好友自驾出游用单反记录青春岁月……而对于想在节前轻松成为有车一族的消费者来说,目前正火热进行中的东风Honda“喜悦三重奏”岁末感恩活动将让您在超值与欢乐中尊享魅力车型,收获双节惊喜。


  据相关人士介绍,此次东风Honda“喜悦三重奏”岁末感恩活动旨在倾情回馈广大车主的同时,让更多车友能够零距离体验东风Honda三大明星车型CIVIC思域)、CR-V思铂睿的驾乘魅力。对于屡创销量奇迹的东风Honda来说,此番携三大明星车型联袂登场,同时辅以大力度促销的举措实属罕见。尽管近日寒风袭人,但活动伊始已吸引了数万车友的火爆参与。车友们通过到店、赏车、试驾及挑战趣味游戏均获赠了时尚精美的礼品,现场购车的车主还获得了车主专属笔记本电脑、无线上网卡及车载导航仪等尊贵大礼。

而每周末举行的音乐表演、冷餐会、限时抽奖及砸金蛋赢大奖等精彩内容更让此次岁末感恩活动高潮迭起、欢乐不断。

  活动现场,东风Honda的忠实粉丝们纷纷感言:“感谢东风Honda这次既精彩又实惠的岁末回馈活动,让我在圣诞节终于拥有了一直钟情的‘小思’!”“这次活动的礼品确实很丰富也很精美。炫丽而实用的车主专属笔记本电脑,便捷而强大的品牌车载导航仪,还有分期贷款免手续费及换购升值等优惠,太爽了!”“思铂睿的性价比本来就很高,加上这次岁末活动回馈的实惠大礼,真的很超值!这是我家的第二辆座驾,也是我们全家今年圣诞最好的礼物。”

  解析东风Honda车型倍受车友们追捧的原因,不难发现,东风Honda深入人心的节能环保、舒适安全及高保值率等产品特性是其销量一直领先同行的制胜利器。作为国内1.8L车市的领军车型,CIVIC思域)造型时尚,内饰考究,完美兼具高功率与低油耗,高保值率更使其成为了众多都市白领购车的首选。而堪称城市SUV巅峰之作的CR-V,则不断超越自己,以超高的性价比继续领衔国内城市SUV市场。凭借诸多先进科技的智能融汇,东风Honda的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在保证驾乘舒适性的同时,更为车主带来了极致的豪华操控感受,上市伊始即备受主流精英们热捧。

  经典因魅力而永恒,在如今乱花渐欲迷人眼的车市中,也只有极具魅力的精品车型才能禁得起不断升级且近乎苛刻的消费者的挑剔眼光。您也赶紧来参加东风Honda“喜悦三重奏”岁末感恩活动吧,尊享魅力车型,挑战缤纷活动,赢取心动大礼,不失为喜迎双节的明智之选。

(责任编辑:杨爽)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