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悦达起亚启动双节免费检测服务活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5日16:08
作者:综合报道

  为满足东风悦达起亚用户国庆长假出行前后的车辆维护保养需求,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广大客户创造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大连宝升店将于9月15日至10月15日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开展国庆免费检测服务活动。

  据了解,主题为“平安中秋,欢乐国庆”的免费检测服务活动锁定的服务对象是东风悦达起亚全系各款车型。活动期间,东风悦达起亚大连宝升店将对接受服务的车辆进行全车免费常规检查;同时进行维修、保养预约的客户,在进店接受服务时,还可获赠由大连宝升店提供的精美小礼品1份;而为了方便广大东风悦达起亚车主在节日期间用车,大连宝升店还将于国庆期间在大连的主要旅游景点开展上门服务,开展清新关爱、用车咨询服务。

  (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