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科技唱主角 盘点广州车展亮相汽车高科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4日13: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以“领先科技•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广州国际车展日前隆重开幕,为迎合车展主题,众多汽车企业将携各自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和发展理念参与。

  荣威350: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2.0版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者市场的成熟,人们对汽车的认知也将不再停留在“代步工具”这一理念上。

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参观者将会体会到汽车潮流对于人们出行方式和行车生活的巨大改变,其中以“信息化”著称的荣威350带来的六大核心应用全面升级的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2.0版。

  荣威350自问世以来就广受年轻一代的青睐,外观时尚而有不乏特色,内部空间大而实用,可谓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堪称一款内外兼备的得力车型,更令人刮目相看的是,在这款车型上配备的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为年轻一代费者开启了智能行车生活的新时代。如今这套升级后的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在娱乐性、实用性上的功能更加全面完善。

  在荣威350 inkaNet2.0版中,新增了浏览器,可以实现在车载终端上网冲浪,使浏览目前流行的网站成为可能,而全新的语音操控方式也保证了行车的安全;Walkie Talkie 车载全球对讲功能,可以让车友们随时随地进行语音交谈,只要有WCDMA信号覆盖的地方都可以畅通无阻的联络;四大导航模式——遥控导航、一键导航、路书导航以及传统导航。其中前三项为上海汽车独创的导航模式,近乎“傻瓜式”的操作大大提高了出行效率。而新增的“位置云搜索”功能则让车主更容易地找到目的地。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汽车还将为全国的荣威350 inkaNet用户提供终身免费升级服务,现有用户届时只需接受升级包即可进行“傻瓜式”升级。

  君威GS运动版:FlexRide智能底盘系统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GS运动版显然是广州车展中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了,这款刚刚在美国洛杉矶车展首发的车型已经马不停蹄的登录了广州车展,而且这款车型将在明年正式国产上市。

  从尺寸上来看,君威GS运动版与普通版的君威差别并不大,轴距依旧是2737mm,虽然这一数据在中举车中不算长,但是却能很好的保持操控性与稳定性。

  作为全球君威家族的高性能版,超级运动版除了独特的设计夺人眼球外,还需要高科技的动力配置才相得益彰。君威GS超级运动版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还配有三种操控模式可任选的FlexRide智能底盘系统,这套系统集合了CDC全时主动稳定系统、Magnasteer 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ESC/TCS控制等科技,可以的识别11种不同行驶工况,不论是在加速、弯道加速、制动、弯道制动等工况路段都可以将底盘自动调教到适应的模式。在不同路况下都能带来完美的驾控感受,不负“中高级前驱性能之王”的美誉。

  凯美瑞:G-Book智能副驾系统

  契合本次车展“领先科技•共创未来”的主题,广汽丰田主场作战,自然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作为丰田的当家车型、中高级车市常的标杆——凯美瑞也将盛装出场。

  在凯美瑞上,率先导入G-Book智能副驾系统,顾名思义,这套系统就像坐在身边的副驾驶员一样。车主通过接通服务中心,就能让话务员成为“远程副驾”,帮助车主完成信息检索、路径规划等工作。

  此外,当车主在驾车过程中遇到身体不适、发生碰撞事故或者车辆紧急故障时,可以通过车内的紧急按钮接通G-book服务中心,将有专职话务员进行接听,保证在任何情况下线路畅通无阻。此时车辆的信息将自动回传,话务员根据所掌握的情况会立即联系救护车、警察或最近的4S店对车主进行救援,避免了车主在车内无助的情况。

  总体上来说,该智能副驾集目前车载信息通信领域先进科技于一身,让车主随时享受到便利、舒适的用车体验和安全、安心的用车保障。

  从本届车展诸多车型打出的高科技牌中不难看出,商家越来越关注消费者的乘驾感受,尽可能全面的提供便捷的服务,让消费者在乘驾中体验到更多的乐趣与沟通,这也许正是今后汽车的主流发展趋势,本届广州车展以此为主题再合适不过了。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