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玩拼图赢东风标致定制iPad 活动全面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4日13: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你喜欢东风标致汽车吗?你想拥有苹果iPad吗?登陆东风标致官网,你可以两全其美!

  近日,东风标致宣布携手苹果公司,推出“iPad,拼出来——玩拼图赢东风标致定制iPad大奖”活动。不论你是时尚潮人还是商务精英,不管你是东风标致车迷,还是苹果iPad粉丝,只要登陆活动官方主页:http://www.peugeot.com.cn/subject/ipad/,参与拼图游戏,就有机会赢得东风标致200周年定制版套装 iPad。

活动由2010年12月10日0时起至2011年1月13 日24时止,历时5周,每周都将诞生40位幸运得主。

  据东风标致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择和苹果公司联合推出这项活动,是因为苹果品牌具有卓越的创新精神,并且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越的产品体验,这与东风标致要传达的严谨、激情的品牌内涵相得益彰,也和东风标致长期以来以“用户满意度”为准绳的核心原则不谋而合。

  具体到产品方面,iPad在不断提升车载影音视频娱乐系统的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Google Map、高德导航等导航软件,这些都为车主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使出行变得更加从容,这正是东风标致一直倡导的生活态度。而本次活动的奖品——东风标致定制版iPad,将这种极佳的出行体验,又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据悉,定制版iPad除将随机附送标致200年专属礼包外,最值得大家期待的,就是预先植入的一款包含了车型介绍、品牌天地、保养知识、好站连结、经销商查询等信息在内的东风标致专属APP应用程序。有了它,通过Wifi等功能,用户就可以随处体验到关于标致的一切,就像携带了一个随身的品牌博物馆和4S店

  今年是标致品牌200周年纪念,本次活动也是东风标致在岁末为品牌200年的“终极版”献礼。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车主组和大众组,已购买东风标致206、207、307、408车型的车主,以及所有热爱东风标致品牌的你,都可以参与活动。活动详情请点击进入官方主页:http://www.peugeot.com.cn/subject/ipad/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